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车市新闻-降价,车市,购车

消费者对油价敏感度降低车市销售保持平稳

  昨日(14日),期待已久的市场成品燃油价格下调,但车市反应并不明显。业内人士称,准购车族不再以油价涨跌作为下购车决心的必备要素,而多是以自身需求购车了。

  昨日中午,天空下着雨夹雪,汉口竹叶山汽车市场内,看车的人很少。

记者随便走进一家展厅,一名促销员迎了上来。记者说,听说油价降了,今天来看车的人也不多啊。对方苦笑道,看车的人不多主要受天气影响,去年一年油价持续高位,但买车的人不少。

  来自东风雪铁龙华中商务中心的数据,证实了过去一年,油价对车市销量影响的有限性。东风雪铁龙系列车型不少单价在10万元以下,比较靠近经济车型,这类车型的购买者应该对油价比较敏感。但实际上,去年东风雪铁龙系列车型产销达12万辆,比前年增长近三成。

  竹叶山车市分析师陈先生说,就武汉市场而言,去年车市销量7.2万辆,增长17%。这都是在油价保持较高水平下实现的。但油价如果进一步下调,也有可能诱发消费者的观望心理,不过从国内油价的生成机制,和去年的销售实践看,观望现象应该不会持续很长时间。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油价 | 消费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