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行业研判

英菲尼迪Infiniti 展现日系豪华车魅力

  追溯历史,拥有十多年历史的Infiniti (英菲尼迪(英菲尼迪新闻,英菲尼迪说吧)),可以算是豪华车里的年轻派,但它别具魅力,设计独特,风流倜傥。去年在北美销售了14万辆,累计销量达100余万辆。这样的业绩足以说明这是一个很有市场缘分的豪华品牌,其卖点契合了美国人开放式的消费方式和以个体为中心的消费需求。

  金属的独特质感,木的勃勃生机,水的优雅力量,火的热烈奔放,土地的浑厚自然。这是为In-finiti (英菲尼迪)品牌登陆中国市场而特意编排的一组舞蹈所表达的意境。用自然元素的特质与感官形成互动,加上音画的烘托,让人沉醉。在In-finiti (英菲尼迪)没有进入中国之时,也许很少人听说过这个品牌,连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萱岛幸久先生也承认对中国消费者来说,它是一个相对陌生的品牌。但萱岛说,陌生并不等于没有市场。日产汽车公司首席创意官中村史郎先生也充满信心地表达了对In-finiti (英菲尼迪)来到中国的期待。理由很简单,中国市场是开放的,顾客需求是多元化的。

  Infiniti (英菲尼迪)的成功并非偶然。产生于上个世纪80年代末的日本三大豪华品牌 -Lexus(雷克萨斯)、In-finiti (英菲尼迪)和Acura(讴歌(讴歌新闻,讴歌说吧))都诞生于美国,又都打的是豪华品牌的牌,从零开始在美国市场激烈打拼,在与欧美豪华车的较量中赢得了属于自己的市场。

  如今,三大日系豪华车齐聚中国,它们能否复制在北美的成功?尤其是Infiniti (英菲尼迪),它要从头做起,将一个全新的豪华概念介绍给中国消费者。目前三剑客都在瞄准中国市场,不论是丰田本田,还是日产,他们都很乐观地看待中国豪华车市场,期待着这个市场的“爆发”。萱岛介绍说,“英菲尼迪将长期致力于对中国豪华车市场的开拓,并且自信能够在这个增长迅速却竞争激烈的市场上取得成功。随着中国经济的迅猛发展,中国汽车行业稳步增长,汽车市场将越来越成熟和多样化,豪华车市场也不例外。我们相信,凭借丰富的产品系列,英菲尼迪能够在日益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责任编辑:余建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英菲尼迪 | 日系豪华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