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全球十大汽车品牌 新年战略大扫描


  ●现代中国市场销量已占10%份额

  国际市场

  2006年现代汽车在全球的销量达到266万辆,比2005年同期增长5.1%。

现代在海外市场的销量达到了208万辆,比2005年同期增长6.1%,国内市场的销量为58万辆,同比增长1.8%。现代汽车公司宣布,2007年,它在全球的汽车产量将达到270万辆。

  中国市场

  现代汽车在中国的合资公司北京现代2006年全年产销26万辆,虽然比上一年有所增长,但没能完成年初制定的年销30万辆的目标。北京现代今年将推出伊兰特的两厢版,产品线进一步丰富,加上雅绅特降价之后销量在稳步上升,因此北京现代今年将会跨过30万辆大关。

  ●本田全球与中国平稳增长

  国际市场

  本田预计,2006年全球的销量将同比增长5%,达到355万辆。其中在北美市场将增长3%,达到151万辆,这将是本田汽车在北美市场连续10年保持增长。为保持本田在海外市场的扩张态势,本田已在2006年5月宣布,将投资11.8亿美元,在美国、加拿大和日本建设新工厂。

  中国市场

  2006年,本田在中国国内汽车销量为32万辆,同比增长23%,连续七年刷新历史最高纪录。其中广州本田销量为26万辆,东风本田的销量为6万辆。2006年9月,广州本田第二工厂投产,Honda在中国的汽车年产能达到53万辆(含出口产能)。

  今年广州本田和东风本田都基本没有新车推出,本田继续增长的压力非常大。不过本田一座生产变速箱发动机零部件的新工厂将于2007年春季投产,同时,广州本田将开始研讨建立汽车研究所。

  ●宝马在全球成豪华车第一品牌

  国际市场

  2006年,宝马集团三大品牌共在全球销售了1373926辆,同比增长3.5%,超过奔驰和奥迪,在豪华品牌中居第一位。其中BMW 品牌的销量为1185049 辆,比2005年增长了5.2%。MINI品牌的销量下降了6.2% ,为188072 辆。劳斯莱斯的销量为805辆,比上一年增长1.1%。宝马集团董事长Norbert Reithofer博士2007年的销售也很乐观,随着全新BMW X5和3系轿跑车等新车的推出,宝马集团希望在今年能再次创造新的销售纪录。

  中国市场

  宝马2006年在中国的销售量会在36357辆,增长幅度51.3%。今年宝马又在中国市场推出了新5系加长版,MINI品牌的销售力度也将加大,还有传闻说宝马将在中国增资建第二工厂,总之今年在中国市场宝马仍会有出色表现。

  ●奔驰中国市场增长最快

  国际市场

  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公司2006年在全球的乘用车销量为1260600 辆,比上一年增长了3%。奔驰品牌的销量增长7%,达到创纪录的1148500 辆。奔驰旗下的超豪华品牌迈巴赫在2006年推出了一款新车Maybach 62 S,全年的全球销量超过了400辆。SMART品牌的销售管理目前已被整合到奔驰公司的统一构架内,SMART的全球销量为112100辆。奔驰公司今年将推出全新的C级,将是拉动销售增长的一个主要动力。此外,SMART也将推出新车型。

  中国市场

  2006年奔驰在亚太地区销售了126200辆。其中在中国(包括香港)共销售了21100 辆,增长幅度高达33%。但是大多数是进口车,国产奔驰的销量还不大。今年北京奔驰的新工厂将正式建成投入使用,奔驰E级和C级都会在北京奔驰生产,届时奔驰在中国的销量还会有较大提高。

  ●雷诺日产全球销量下降中国上升

  国际市场

  雷诺品牌的汽车2006年在全球的销量为243万辆,比上一年下降了4%。日产目前尚未公布全年销量,2006年雷诺日产联盟的销量有可能落在大众之后。

  中国市场

  东风日产2006年的销量接近20万辆。今年东风日产推出了俊逸小型MPV,在下半年还有可能推出一款小型轿车,全年的销量有望突破20万辆。


[上一页][1][2]

(责任编辑:余建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卡罗 | 全球十大汽车品牌 | 新年战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