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装饰美容

我对汽车美容有话说

  本次调查我们收到了不少车友的精彩建议,但因篇幅有限,只摘录部分车友的精彩建议。

  车友陈先生:商家要“教育”车主

  1、制订统一的标准,让品牌店不再高高在上,路边店也能规范操作;2、商家在提供价格适中产品的同时,指导车主自主操作,即提高车主技能,促使车主增强汽车美容兴趣与激情,享受汽车生活;3、通过宣传、培训等系列互动活动,培育车主美容常识和热情,处在被动消费阶段,有远见的商家有必要为后续市场先有所付出;4、加强市场诚信度。

  车友向东:4个希望

  1、希望媒体加强对汽车后市场诚信经营服务的正面报道;2、希望行业管理部门加大管理力度;3、希望商家眼光放长远,不要只顾眼前利益丧失诚信;4、希望消费者选择一些有一定知名度、有一定规模且店内商品明码标价的汽车装潢店消费,保障售后服务。

  车友凌先生:推荐一批诚信店

  行业主管部门能够好好规范。适时推荐一批诚信店,让消费者的消费更透明,更放心。并尽快建立行业协会,提高行业自律。

  车友丁震元:让车主体验消费

  车行可以推出给面向广大中级车车主接受的价位的汽车美容服务。从小的、低价的养护服务开始,让大家尝试体验,毕竟这些车主是汽车消费市场的主要群体。

  车友沈国伟:服务也应明码标价

  汽车美容公司可以给车主长期服务,或适当推出一系列汽车美容套餐,让车主在享受优惠的同时,对汽车美容公司产生归属感,从而提升汽车美容公司的整体形象。现在汽车美容行业还不是很规范,应该明码标价,从而是车主放心消费,建议好的汽车美容公司将各项服务明码标价。

  车友王润:淘汰路边店

  建议消费者去有一定规模的品牌汽车美容店去消费,不要去“路边店”。路边店容易被骗,而且既然它能够生存,也说明有人仍然在消费。我想,一旦大部分消费者都不去“路边店”,那服务不好的自然就被淘汰了,汽车美容市场就得到了“净化”。

  车友俞梦梅:产品需经常检测

  市场合理定价,希望价格不要再这样“离谱”了。还有,希望有一个权威部门对产品定期进行检测,每年进行产品抽查,到底哪个品牌的产品好,给消费者一个说法。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汽车美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