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2007东方车市风云榜"打造汽车评选新高度

  2006年对于中国车市而言,注定是一个无法忘却的年份。除了雷诺之外,所有的车界大腕都已到齐;全球销售的主力车型基本都已经登场,包括丰田CAMRY、本田

  CIVIC(CIVIC新闻,CIVIC说吧);大部分的细分市场已经有人涉足,包括旅行车、酷越车、跑车

中国车市正在加速前行。

  摒弃了2004年的萧条和2005年的价格血拼之后,2006年的中国汽车已经展露大家风范:更具品质、更加理性、更有个性。高性能的车型、具有竞争力的价格、有创意的营销手段,这些组成了2006年一个又一个让人难以割舍的片段。

  为了纪念精彩纷呈、英雄辈出的2006年中国车市,由太平洋汽车网(PCauto)、解放日报、新闻晨报、第一财经日报主办,并联合申江服务导报以及在江浙地区拥有广泛影响力的都市快报、现代快报作为协办共同推出“东方车市风云榜”。以权威性、传播力、专业性共同打造风云榜的影响力,意图成为国内汽车评选的新风向和新高度。优化的传媒资源整合、广泛的渠道传播、专业的测试体系,让入选该榜的车型和人物无可争议地成为中国汽车的领跑者。

  技术类的驾驶者之车等奖项以实力说话,年度车型以综合竞争力胜出,风采类奖项汇聚网路人气,单项奖折射行业影响力。最有含金量的年度金车奖则全面考量车型的性能、市场、品牌、服务,获得该奖的车型可谓实至名归。

  东方风来满眼春,谨以“东方车市风云榜”再现2006年中国汽车的市场沉浮。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2007东方车市风云榜 | 评选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