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2007东方车市风云榜:年度微型车奇瑞QQ6

  年度微型车奇瑞QQ6

  入围车型:长安奔奔奇瑞QQ6、通用五菱乐驰

  [点评]

  长安奔奔由长安汽车集团和意大利汽车设计公司I.D.E.A联合设计打造,其造型由世界顶级汽车设计师JUSTYNNOREK亲自操刀雕琢,车身大气动感,简洁有力又协调统一。

  06款乐驰虽然外观几乎没有什么变化,但是乔治亚罗主笔设计的外形,仍然非常适合年轻人的时尚品味,内部配置有了很大的改进。

  奇瑞QQ6:小车新理念

  奇瑞QQ6秉承国际设计潮流,将小型轿车设计成高档轿车的微缩版,彻底颠覆了传统经济型轿车的保守外观和落后技术,在驾乘空间、发动机技术、舒适配置及安全性能等方面都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是一款集舒适体贴、价格合理以及使用经济于一身的车型。车身颜色在原有朝霞红、月牙白、新草青和雏菊黄四种颜色的基础上新增加了天空蓝、阳光金两种颜色。

  年度紧凑型车: 现代雅绅特

  入围车型:铃木雨燕、现代雅绅特标致206雪铁龙C2本田思迪

  [点评]

  铃木雨燕是日本铃木的全球战略车型,以动感的外形和便利的操控见长。标致206是最受欧洲年轻人欢迎的时尚车型之一,它让人体验到日常驾驶和极限状态的双重感受,转向犀利、路感出众、悬挂韧性十足。雪铁龙C2的整体造型线条饱满、动感、时尚,体现雪铁龙品牌最新造型风格。本田思迪以“先进·优质·新都市轿车”为开发理念,实现了“安全、环保节能”的和谐统一。

  现代雅绅特:家轿新典范

  雅绅特是一款为“节约型小康社会”量身定做的,在燃油经济性、安全性和舒适性等性能方面进行诸多创新的经济型家用轿车。雅绅特将其消费群体定位于30岁左右的家庭用户,他们希望通过该车给家庭成员带来更多的便利、关怀,色彩和快乐。

  年度豪华车(国产): 奥迪A6L

  入围车型:奥迪A6L、宝马5系Li、奔驰E级、红旗HQ3

  [点评]

  宝马5系Li是一款最具动态性能的高档商务轿车,将宝马经典的操控特性和行驶性能、出色的乘坐舒适性,与全新的娱乐系统完美融合。奔驰E级在车辆安全性、舒适性和操纵性方面重新定义了高档行政级轿车的标准。红旗HQ3源于丰田顶级平台的majesta车型,相当于雷克萨斯平台,配置优于同级别车型,是我国第一款自主品牌的高端豪华轿车。

  奥迪A6L:经典之车

  充满激情和动感的外观、最新传动科技、豪华的装备和内饰、先进的底盘、世界领先的电子技术成就了国产全新奥迪

  A6L的运动风范与典雅豪华。

  A6L的用户将定位于中国现代社会“主流精英”,他们的特点是事业成功而又不事张扬,活力进取且富有品位。

  年度豪华车(进口):雷克萨斯LS460L

  入围车型:凯迪拉克凯雷德、雷克萨斯LS460L、沃尔沃S80、萨博95

  [点评]

  凯雷德集中体现了凯迪拉克豪迈、进取、敢为天下先的品牌精神;沃尔沃S80以创新科技带来舒适、愉悦的驾乘乐趣、简约豪华的斯堪的纳维亚设计;萨博95具有超强的路面掌控力、不凡的行车表现和世界级的安全系数。

  雷克萨斯LS460L:豪华新概念

  雷克萨斯LS460L具备了前所未有的品位与气质,集豪气、内敛、庄重、时尚于一身;加上一流的工艺与配置,以及完美的动力底盘系统,让这款车可以进入长期由欧洲车垄断的豪华车领域,与顶级豪华相比肩。

  年度中级车:大众速腾

  入围车型:

  本田CIVIC东风悦达起亚

  拉图、华晨骏捷、菲亚特派朗

  奇瑞A5、大众速腾

  [点评]

  本田CIVIC是该车族第八代产品,结合中国的使用条件和消费者的驾驶与审美习惯进行全新设计,将动力性、经济性、行驶性能、室内空间、环保性能作为车型的特点。赛拉图以合理的价格、丰富的配置,以及实用的技术赢得了人们的青睐。骏捷是一款融汇欧洲造车理念,由中欧专家倾情合力打造的经典家轿车。派朗是按照菲亚特品牌理念开发出来的最新产品,其发动机、变速箱以及牢固可靠的底盘能为人们带来驾驶乐趣的同时兼顾安全可靠性。奇瑞A5则为消费者带来一种更时尚、更健康的成功价值取向。

  大众速腾:生为强者

  作为德国汽车基因的正统传承者和PQ35平台的又一款力作,速腾轿车采用德国大众全新的设计理念,内在沉稳、外形时尚。它以德系高性能轿车为产品定位,目标用户群体直指时尚精英一族。

  年度中高级车蒙迪欧新装版

  入围车型:蒙迪欧新装版、别克君越、雪铁龙凯旋、丰田凯美瑞、日产轩逸、大众领驭

  [点评]

  别克君越基于通用汽车最新别克平台,有动感驾控、高效节能和科技突破等的特点。雪铁龙凯旋在造型、安全、舒适、适用四个方面有所创新。丰田凯美瑞按照“创造中高级轿车全球新基准”的目标开发而成。轩逸个性典雅,还有着极为舒适便捷的“现代家居般”的内部空间。领驭作为上海大众的全新旗舰车型,是德国大众最新造型理念与中国文化的融合。

  蒙迪欧新装版:优雅大气

  蒙迪欧新装版在优雅、大气的设计基础上,增添了更为大胆、时尚、运动的感觉,意在引领目标消费者更加自信和充满激情地追求更为精彩的生活。同时,蒙迪欧新装版的设计,也与福特品牌全球更自信、更时尚、更动感的设计风格相契合。

  年度掀背车:雪佛兰乐骋

  入围车型:标致206、雪铁龙C2、福特福克斯两厢、日产骐达、雪佛兰乐骋

  [点评]

  福克斯两厢采用时尚的欧洲设计风格,其全球独步的“新边锋”车头设计形成强烈的视觉焦点,动感十足。日产骐达的个性化外观显然更适合追求青春、前卫的年轻时尚消费者。

  雪佛兰乐骋:个性鲜明

  雪佛兰乐骋以其鲜明的个性,迎合了都市时尚消费者率真的个性和充满活力的生活观,成为都市时尚人群又一诠释个性主义的独特注脚。它的目标车主是中国上世纪70年代末出生的,充满活力、个性,懂得享受生活乐趣的新都市一族。

  年度最受欢迎跑车:日产350Z

  入围车型:华泰圣达菲陆风风尚、奇瑞V5、日产骏逸金杯阁瑞斯

  [点评]

  全新宝马Z4以更为时尚的风格表露了所有经典敞篷跑车所具备的独特个性。标致407Coupe将优雅与热情完全融合在一起,同时还兼顾到舒适与空间。RX-8拥有全新的外观以及“Zoom-Zoom”的设计概念,使用了马自达独特的转子引擎。

  日产350Z:时尚跑车

  日产Z系列跑车在欧美知名度颇高,是最受消费者喜爱的日本跑车。新款350Z更是最时尚的跑车之一,它豪华、气派、不失贵族风范,又极尽运动风采,将日产跑车的传统与最新技术和最新造型设计融为一体。

  年度多功能车(国产): 日产骏逸

  入围车型:华泰圣达菲、陆风风尚、奇瑞V5、日产骏逸、金杯阁瑞斯

  [点评]

  华泰圣达菲外观上设计前卫张扬,形体多变,整个车身外形充满动感、时尚。陆风风尚以实用而精致的合理性价比而赢得了人们的欢迎。奇瑞V5是国内自主开发的第一款NewCros so ver(酷越)车型,是一款针对欧美市场开发的国际化车型。金杯阁瑞斯配备了从2.4L到2.7L不同系列的丰田原装和丰田技术发动机,动力系统宁静高效。

  日产骏逸:随心空间

  作为东风日产定位于家用车市场的战略产品,骏逸是日产推出的新一代全球车系中的首款车型,也是日产历史上第一款先于其他任何全球市场、在中国首发的车型,更是中国汽车市场上出现的首款“随心空间休旅车”。

  年度多功能车(进口): 起亚新佳乐

  入围车型:奥迪Q7、起亚新佳乐、日产贵士三菱格兰迪、双龙爱腾、现代美佳

  [点评]

  集奥迪多项独家领先科技以及全球顶级运动型多功能车(SUV)顶尖装备于一身的奥迪Q7是奥迪打造的第一款高性能SUV。贵士是日产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MPV,也是日产在美国市场上的主力军。新格兰迪提高了驾驶和安全性能,具有与中高档轿车媲美的加速能力。而双龙爱腾体现休闲、时尚理念,用新概念、新形象、新配备来诠释都市SUV新主义。现代美佳定位为家庭的“第一辆车”,它外形时尚,空间宽敞,安全性高。

  起亚新佳乐:家庭伙伴

  起亚新佳乐与同类车型相比具有更多的优点,它具有适合家庭的操控感,低油耗、高性能,高速行驶的稳定性也不错;物超所值的配置,高级配置也很多。新佳乐的外形时尚现代,不张扬,内部空间非常可观;精致的做工,部件的镶嵌与装配工艺也十分到位。

(责任编辑:常亚梅)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