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假文件骗钥匙偷宝马 该车型号称"偷不走"

假文件骗钥匙偷宝马 该车型号称

民警展示王某等人私配的钥匙。信报记者 张越 摄

  价值220余万元的宝马760Li轿车,因其防盗系统科技含量极高,号称“偷不走”。近日,这个神话被打破,王某的父亲持伪造的全套宝马车手续从4S店配了钥匙后,王某将车偷走。昨天上午,王某及其父亲被西城警方刑事拘留。

  1月8日上午10点多,一家公司的工作人员向西城刑侦支队报案称,停放在西单时代广场地下停车场的宝马760Li轿车丢失。西城警方根据地下停车场的监控录像发现,案发当天上午一名开黄色QQ轿车进车库的男子,将宝马车开走。

第二天该男子回到车库把QQ车开走了。

  通过对宝马4S店进行走访,侦查员了解到,宝马760Li轿车的防盗系统严密,通过破坏密码锁是不能将车开走的。但4S店的工作人员向民警反映,该车曾经办理过钥匙遗失补配业务。据工作人员介绍,去年11月21日来配钥匙的是一名中老年男子,他带了为宝马车配钥匙的全部手续,经过核对车辆信息并没有发现不符情况。在2006年12月11日钥匙配好后被一男青年取走。

  经过详细的调查取证,侦查员最终弄清开走宝马车的男青年叫王某,配钥匙的是他父亲,那辆黄色QQ车是他跟岳父借着开的。

  1月11日下午4点,蹲守在朝阳区一小区里的侦查员,将正载着妻子和岳母回家的王某抓获,当场起获赃车。王某承认自己偷车的事实,但拒不交代是如何办理的各种假证明。他只说,在小的时候父母离异,初中毕业后一个人在社会上混,开始做倒车卖车的生意,对车辆和买卖手续都比较熟悉。2004年他曾经因为收买赃车被判处一年半有期徒刑,去年10月刚被释放。

  据王某交代,他看上这辆宝马760Li轿车是因为车经常停放在他家附近的一栋楼下,他了解车属于公司,几个股东都可以使用。此前他曾经用私配的钥匙成功打开车门,在即将发动车辆时被司机发现,在谎称是大老板让看看车后离开了现场。

  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宝马 | 偷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