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出租车装触摸屏 触动传媒玩互动媒体概念

  伸手可及的触摸式互动媒体即将加入到户外广告大军之中。

  昨日,一家名为触动传媒的公司宣布,将从上海开始在一些出租车副驾驶座头枕后方安装上一种互动式触摸屏。触动传媒CEO( 报价; 图片)冯晖中称,在北京和上海,今年将有1万辆装有这种设备的出租车上街。

  与传统户外视频广告“你播我受”的模式不同,触动传媒的屏幕上会有9个广告的互动式按钮,乘客可以选择体验不同的游戏或进行信息查询,并且屏幕设备还会记录下每条广告被多少乘客点击看过,以及浏览广告的时间分布等。

  触动传媒投资方之一的启明创投董事总经理Gary Rieschel表示,与分众传媒等户外广告形式相比,触动传媒是一种独特的媒体平台,也是目前唯一能够真实记录乘客反馈信息的平台。但Gary Rieschel并未透露启明创投的投资金额。启明创投是一家专注于中国科技领域的风险投资,其团队的成功案例包括华为、携程和炬力集成。

  触动传媒在上海已经与巴士、强生、海博、蓝色联盟四家出租车公司达成合作,1月底之前就会有1000辆出租车安装上触动传媒的触屏。此外在北京、广州、宁波等地,触动传媒也在陆续安装触屏,按其计划,截至2007年底,其触屏将在全国3万辆出租车中安装。

  触动传媒COO杨宇时告诉《第一财经日报》,触动传媒的竞争优势在于其技术的不易模仿性,仅在触屏设备的开发上,触动传媒就花费了4年时间和数百万美元的资金。

  目前,触动传媒已与诺基亚、维珍航空、芝华士等三四十家广告客户达成了深度合作。杨宇时表示,快速圈地并不是触动传媒的战略,“目前触动传媒所追求的并不是规模,而是逐渐打造出成熟的商业模式。”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宇时 | 出租车 | 触摸屏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