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业务增长迅速 福特汽车在华销售猛增86.6%

  福特汽车日前宣布,2006年福特汽车在中国业务增长迅猛,其旗下各汽车品牌全年共售出166,722辆,比2005年增长77,360辆,增幅达86.6%。其中福特品牌乘用车和商用车(含国产和进口)共售出155,404辆,比2005年增长73,306辆,增幅为89.3%。

  福特汽车中国公司董事长程美玮表示,2006年福特汽车在华各业务部门也高歌猛进:比尔·福特在华宣布的10亿美元以上投资项目已全面落实;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南京工厂和长安福特马自达发动机公司的建设正在顺利进行,2007年将双双投产。同时,福特汽车金融中国公司已为100多家福特品牌授权经销商提供信贷服务,还在中国26个城市开展汽车零售信贷服务。2006年,福特汽车中国采购中心在华采购汽车零件与系统总价超过200亿元人民币,同时福特汽车也已宣布将在中国建立福特汽车研发中心,首期投资将达2亿2千万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福特汽车 | 销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