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新闻

日媒体称丰田不排除与福特合作的可能

  新华网东京1月17日电 据《日本经济新闻》17日报道,丰田汽车公司总裁渡边捷昭近日表示,如果美国福特汽车公司提出要求,而条件又合适的话,丰田愿意考虑与福特开展更广泛的合作。

  《日本经济新闻》当天刊出了渡边捷昭接受该媒体采访的访谈。

渡边捷昭说,如果丰田和福特开展进一步的合作,其重点将放在技术研发领域。

  渡边捷昭还表示,丰田公司还计划瞄准发展中国家开发小型、低成本汽车。

  目前,丰田与福特已经在一些领域签署了合作协议。丰田给福特提供部分油电混合动力车的部件;丰田还允许福特在其混合动力系统中应用丰田的一些技术和净化装置等。

  丰田公司发言人没有证实《日本经济新闻》的上述报道,但他强调,如果能够实现“双赢”,丰田的确考虑与其他汽车企业进行更广泛合作。

  去年12月份,丰田公司董事长张富士夫与福特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举行会晤。虽然两位高管的会谈并没有涉及任何交易,但分析人士预测,正陷入经营困境的福特公司希望在包括技术研发和零部件采购等多方面与丰田进行合作,从而可望削减其经营成本。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丰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