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宁夏交通部门为春运车辆提前“体检”

  新华网银川1月17日电 为确保即将来临的春运安全和畅通,宁夏交通部门要求2007年参加春运车辆必须于2月1日前进行性能检测及技术评定,同时规定2006年以来两次违规的驾驶员不得参加春运。

   据宁夏道路运输管理部门介绍,2月1日前,运管部门将对所有参加春运的营运车辆进行一次全面的综合性能检测和技术等级评定,合格车辆发给《春检合格证》参加春运。

不具有相应经营资格、车辆技术等级和类型与开行线路不符、驾驶员无相应资格或数量配备不齐的营运车辆,一律不得参加春运。同时,要求各客运企业对单程运距在400公里以上(高速公路600公里以上)的客运班车,从车辆维护、安全检查、发车前例检、途中休息、驾驶员配备及全程动态监督措施等方面,制定安全运行方案及服务措施。

   此外,对2006年以来曾被交警查获并抄告有2次以上严重超载、酒后驾车、超速行为以及将营运车辆在站外交给无从业资格人员驾车的营运驾驶员,也将禁止参加春运。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春运 | 宁夏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