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企业剖析

新柴油战略启动 博世加快扩张步伐

  “博世柴油系统伙伴项目是根据中国特殊的市场情况孕育而生的。在多年对中国市场的服务与观察中,博世发现,随着越来越多的用户加入到柴油技术应用服务的队伍中,如何找到更为方便的服务点,如何更快捷地完成服务项目,如何更经济地花费已成为众多用户关心的焦点。

博世柴油系统伙伴项目就是博世顺应市场变化,为中国用户量身定做的项目。”日前,德国博世集团在中国启动了博世柴油系统伙伴项目,博世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安德世在启动仪式上如是说。

  据了解,博世在去年就启动了柴油系统服务中心,初步目标是2007年在全国招募100家合作伙伴。博世伙伴服务点将更广泛地存在于各级机动车辆维修服务场所,如发动机服务站、卡车服务站或汽车修理厂等。通过与当地的博世柴油系统服务中心的合作,博世将服务延伸至更为广泛的区域。博世伙伴服务点将拥有博世专业的柴油系统故障诊断设备和技术,通过标准的诊断,服务点会在第一时间将诊断结果通知客户,并将故障部件进行更换。

  这样做可以大大节省用户的时间,用户不必把车留在修理厂等待修理,零件一到,立即更换,用户可以立即使用。将来,修车不再是痛苦的等待,爱车不必“住院”,而是在或许“一杯咖啡的时间”内就能重新上阵。

  安德世表示,博世的专业技术同时也保证了速度与质量的“鱼与熊掌兼得”。用户更换下来的部件将会经过初步筛选,送至博世柴油系统服务中心进行修理。通过自身完善的诊断和维修标准体系,博世将严格控制所提供的产品质量。这些修好的部件,将与新部件在质量上一致,唯一的不同是,后者具有较为明显的价格优势。

  据国际咨询机构J.D.Power预测,21世纪是柴油车的时代。到2010年,世界石油需求将比2000年增加18.5%,其中汽油需求增长18%,柴油需求增长37%。中国汽车市场作为全球发展最迅猛的市场,柴油系统的繁荣将是必然的趋势。

  “随着中国汽车业不断发展,中国的汽车制造商需要可行的解决方案,以满足严格的国际标准。博世将全力支持中国的汽车制造商推出面向未来的先进技术。”博世集团董事、亚太区业务负责人孔陆德表示,借助位于上海、苏州和无锡的3个汽车技术中心,博世将继续推动为道路安全、环境保护、节能及驾驶舒适性提供更多的解决方案。

  在过去的几年里,博世不断地加大在中国的投资。截至2005年年底,博世已经投资了6.2亿欧元,用于建立与拓展其在中国的业务。2001年~2005年这5年间,博世在中国的制造企业翻了一番,从10家增加到20家。2006年~2008年,博世会继续在中国追加约6.2亿欧元的投资。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博世 | 柴油战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