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WWF环保奖首次颁给汽车企业-博世董事长

  世界自然基金会环保奖首次颁发给了汽车行业的企业,日前博世集团董事长弗朗茨·菲润巴赫(F ran z Feh renb ach)近日荣获2006年度“最佳环保经理人(E co-m an age r)”奖项。

  世界自然基金会(WW F)是在全球享有盛誉的、最大的独立性非政府环境保护机构之一,在全世界拥有将近500万支持者和一个在90多个国家活跃着的网络。1980年WW F正式来到中国,1996年在北京设立了办事处,开展了包括物种、森林、淡水、能源与气候变化、环境教育和野生物贸易等多方面的工作。WW F的使命是遏止地球自然环境的恶化,创造人类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未来。

  世界自然基金会德国分会会长D e tlev D ren ckh ahn教授在颁奖时表示,评审团高度赞扬了“博世集团在环保方面的突出贡献和创新举措”。该奖项的产生还基于其他一些关键因素,诸如博世集团已将环境保护与资源节约作为其全局战略的长期基础。在开展业务和开发新产品方面,博世历来以长远发展为着眼点。为了不断开发创新,博世进行了大量研发投资。仅2005年一年,博世汽车技术业务部门在研发领域的投资就高达其销售收入的9.6%。在中国,博世所有的活动都遵循公司的“3S原则”,即安全(S ich e r)、清洁(Saub e r)和经济(Sp a rsam),这与中国政府“十一五”规划中的节能和环保目标是一致的。

  博世集团董事长菲润巴赫表示:“我很荣幸能够获得这个奖项。尤其值得高兴的是,这是评审团首次将该奖项颁给汽车行业的公司,表明了人们对汽车行业,特别是博世公司在环保领域所做努力的认可。”早在20世纪30年代,博世集团创始人罗伯特·博世(R ob e r t B o sch)就坚信,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应当在自身的长期发展和解决当前的社会与环境问题之间实现最佳平衡。

(责任编辑:俞劲柏)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博世 | WWF环保奖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