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春节前多款新车将集中上市分食旺季份额


  东风悦达起亚新车RIO今日上市

[上市专题][参数配置][图片][试车][真实油耗][经销商报价][购车心得][满意度]

  东风悦达起亚宣布,颇受关注的新车RIO将于今日上市,据了解,新车RIO将被命名为千里马RIO,而老款千里马也将被忍痛割爱被停产。记者上周在广东合力展厅看到,RIO样车便已抵达该店。

  由于延续了千里马的称谓,业内人士猜测RIO千里马将成为千里马的替代车型。继由于未加装OBD而退出北京、广州市场后,千里马将于今年3月前后淡出全国市场。

悦达起亚RIO
悦达起亚RIO
悦达起亚RIO
悦达起亚RIO
悦达起亚RIO
悦达起亚RIO
悦达起亚RIO
悦达起亚RIO

  对此,东风悦达起亚公关经理王石表示,目前东风悦达起亚没有放弃千里马的计划,RIO千里马也只是沿用了千里马的中文商标,并没有替代千里马的说法,两者一个是低端经济型车定位,一个是高端经济型车定位。

  而据记者了解到,目前一些经销商已经开始对千里马进行清仓促销售,千里马价格下行至6万元区间。

  东风悦达起亚RIO千里马共有1.4 L手动、1.4 GL手动、1.4 GLS手动/自动、1.6 PRIME自动/手动共6款车型,目前北京地区东风悦达起亚4S店已经全面开始接受RIO的现金预订,据销售人员告知客户的预估价格区间为7万到11万元。


[1][2][3][4][5][6][7][8][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上市 | 千里马 | 新款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