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春节前多款新车将集中上市分食旺季份额


  07款F3上市 最高降价万元

[参数配置][图片][试车][真实油耗][经销商报价][购车心得][满意度][俱乐部]

  中级车市场一向是竞争最激烈的细分市场,自主品牌比亚迪汽车在2007年初提前发力。继“双节双旺”优惠活动后,比亚迪于1月15日在全国统一发动“鑫禧攻势”:07新款F3正式推向车市,在增加配置的基础上降低了售价,最高优惠近万元。

  记者获悉,07款F3已经达到广州各经销商展厅,并开始接受预订。07新款F3在原有F3配置的基础上,新增了时尚MP3接口、涡旋式制冷空调、抗静电鲨鱼鳍天线、高级打孔皮座椅、防爆晒仪表台、豪华仿桃木内饰等六项配置,并且加宽了后排空间。

比亚迪F3
比亚迪F3
比亚迪F3
比亚迪F3
比亚迪F3
比亚迪F3
比亚迪F3
比亚迪F3

  比亚迪经销商介绍,从增配内容来看,7项改动涵盖了影音系统、车载电器、固有配置等所有内饰范围。这使得07新款F3无论是在乘坐舒适性,内饰的做工还是实用性都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在增加配置的同时,07新款F3总体价格有所下滑,其中手动挡价格变化不大,经济型和舒适型的价格分别为7.38万元和7.78万元。其中,舒适型同比06款价格下调2000元,旗舰型价格为8.98万元,比半年之前的9.98万元下调了1万元,尊贵型为8.58万元,同比下滑4000元。

比亚迪F3
比亚迪F3
比亚迪F3
比亚迪F3
比亚迪F3
比亚迪F3
比亚迪F3
比亚迪F3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夏治冰表示,F3一款车去年销量达5.4万辆,在同级车位居前五,现在推出07新款F3是根据市场变化重新树立"性价比"标杆,致力于将F3打造成自主品牌的一款经典车系。记者同时获悉悉,F3车系的另外一款车型F3两厢也正紧锣密鼓的筹备上市,预计将在今年一季度末正式推向市场。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上市 | 千里马 | 新款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