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春节前多款新车将集中上市分食旺季份额


  长安福特S-MAX 预计3月上市

 2006北京国际车展 >> 国内新车 >> 长安集团 >> 长安福特 >> 福特S-MAX

  记者从长安特经销商处获悉,长安福特马自达首款MPV车型S-MAX 在1月底就将有样车,并开始接受预订。据经销商透露,这款新车预计将在3月份上市,预计售价将在18~23万元之间。

  S-MAX是福特2006年推出的七座新款MPV,也是福特第一款采用了福特欧洲动态设计造型的车型。

福特S-MAX
福特S-MAX
福特S-MAX
福特S-MAX
福特S-MAX
福特S-MAX
福特S-MAX
福特S-MAX

  长安福特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钟德仁曾透露,长安福特S-MAX将继承蒙迪欧福克斯高性价比定价路线,给中国消费者一个惊喜。他认为,S-MAX属于全新的细分市场,相比传统的MPV它能提供更好的操控性;相比传统的轿车,它的内部空间更灵活。它的外观比传统轿车更时尚,同时又能比传统意义上的MPV提供更多的功能性。

  值得注意的是,S-MAX与福特下一代蒙迪欧为同一平台产品,同时这一平台还被新Galaxy,新LandRoverFreelander和VolvoXC50共享。经销商透露,长安福特马自达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全新一代蒙迪欧,不过届时极有可能不会采用这个名字,而是定出一个新名。另外,新蒙迪欧推出后,老款并不会停产,而是与新款一起出击竞争激烈的中高级车市场。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上市 | 千里马 | 新款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