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春节前多款新车将集中上市分食旺季份额


  风行首款家用车景逸MPV今春上市

  记者日前从东风风行了解到,去年大打高端商务牌的东风风行将推出而其年度转型力作——主要面向家用市场的5座新车,预计这款中文名为东风风行景逸MPV代号B11的新车将在上海车展亮相。

  日前在广州举行的东风风行年会上,景逸MPV已经露面。这款车拥有很多运动车型的元素,车身修长而不失圆润、线条流畅。鱼尾型的前大灯造型、时尚眩目的竖式尾灯设计、完美有致的车身曲线,全车浑然一体、一气呵成。据了解,景逸搭载了1.8L发动机,在安全功能体系及人性化配置方面都有相当的优势,而且充分利用了东风风行作为MPV领域专家的造车强项,力求将空间性与舒适性发挥到淋漓尽致的极限。为了这款入主家用市场的首发车型,东风风行可谓是煞费苦心、倾力而作。

  昌河迪尔Ⅱ下月初上市

[参数配置][图片][试车][真实油耗][经销商报价][购车心得][用车体会][满意度]

  日前记者从昌河汽车获悉,在埃及2007开罗国际车展上首度亮相后,爱迪尔Ⅱ轿车新推的两款装K14B 发动机新车型将在2月初正式推向市场。据了解,这两款代号分别为CH7141E3和CH7141的车型,其中前者还将针对北京、广州市场装载OBD(车载自动诊断)系统。两车推出后,将分别达到国Ⅲ+OBD和国Ⅲ标准。

爱迪尔II
爱迪尔II
爱迪尔II
爱迪尔II
爱迪尔II
爱迪尔II
爱迪尔II
爱迪尔II

  据介绍,爱迪尔Ⅱ系列两款新车型所装载的K14B发动机为DOHC16V发动机,排气量为1372cc,最大输出功率为67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12N·m/4000rpm,是日本铃木公司最新的世界战略小型发动机,在全世界范围内最先在昌河铃木的九江新发动机工厂生产。和铃木此前的K12A发动机相比,K14B最大输出功率高出31%,达91马力,最大扭矩高出18%,动力性更强,最高时速达156km,具有大功率、高质量、低油耗、耐久、静音等优点,并被称为“凝聚日本铃木小型车制造经验的发动机”。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上市 | 千里马 | 新款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