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长丰汽车李建新:进入北美市场还需2-3年

  在2007北美国际汽车展上,湖南长丰汽车展出面积为350平方米,共5款汽车参展,其中CS6SUV和CT5皮卡两款新车是最大亮点,吸引了不少外国记者和汽车同行。

  长丰集团董事长李建新表示,长丰参展是其走出国门的关键一步,长丰已计划在2009年打入北美市场,公司目前正和美国有关方面进行接触。

  李建新认为,长丰生产的SUV猎豹无论从品质和性价比来说都已具有在国外竞争的能力。不过目前长丰的SUV产品年销量还不到3万辆。

  据介绍,CS6在研发时设定的竞争对手是丰田普拉多( 报价; 图片),外观造型和内饰是意大利宾利法尼纳公司主持设计的,底盘则是长丰经过长期消化吸收三菱越野车后创新改进的成果。而CS7是一款承载式车身的SUV车型,对手是本田CR-V。CS6车型在今年的7月左右就能在国内批量生产并上市,CS7将会在明年初国内上市。CT5皮卡现在还处于全功能工程样车的阶段,量产时间将会在2008年初,批量生产时将会搭载进口三菱V63.0L汽油发动机

  李建新表示,进入北美市场还需要花一定的时间,由于北美市场非常成熟,竞争也相当激烈,需要花一定的时间了解北美用户的使用习惯和需求进行有针对性的改进。“北美相关的安全,排放认证过程也很烦琐,我们计划在2到3年之内将长丰产品引入北美市场。在这段时间中,长丰会不断继续研究并且改进产品,同时发展北美营销网络的建设。”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建新 | 长丰汽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