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戈蓝服务竞赛落下帷幕 东南07年服务开局

  戈蓝(戈蓝新闻,戈蓝说吧)自上市以来,凭借其高品质已逐步得到认可,不但搅动日系车原有的布局阵营,其销量也迅速攀升。业内人士表示:07年的车市竞争将更加激烈,除了产品的内在品质之外,专业销售经验与服务意识等软件将成为各大厂家竞争的重要项目。

戈蓝服务竞赛落下帷幕 东南07年服务开局

  2007年1月13日,一场气氛热烈的戈蓝经销商服务技能竞赛在东南汽车城成功落下帷幕。此次服务技能竞赛是新年伊始推动东南汽车服务体系和技能的持续提升,提高戈蓝客户满意度的序幕,旨在为用户提供专业的售后服务业务,带来更大的服务价值。据悉,2006年12月28、29日,东南汽车已于北京、广州、浙江、湖南等地举办了7场预备赛。经过重重选拔,从267位预赛参赛者中产生36名选手参加此次总决赛。

戈蓝服务竞赛落下帷幕 东南07年服务开局

  据了解,本次比赛较以往的服务技能竞赛,所涉及的项目、规模、难度都有较大的提升,除了维修技术理论、戈蓝产品知识和客户接待理论等学科竞赛外,比赛现场还进行戈蓝发动机电喷系与底盘电系系统实车40分钟限时故障排除、15分钟限时用户实车接待技术模拟现场竞赛。与业内大部分此类比赛不同的是,在东南此次故障排除项目中,还设定了20%的成绩评价技师对车辆的爱护程度。在综合学科理论知识、限定时间排除故障、车辆维修顾客满意度、维修安全操作与维修仪器与工具规范使用的评定后,维修技能项目比赛的冠军最终被以29分15秒排除故障,综合分91.6的选手获得,效率较市场普通工时提高了4倍;接待技能比赛中,通过对戈蓝产品知识、顾客满意度及接待知识、模拟顾客接待流程与顾客回访的限时比赛综合评定后,综合分91.26的选手获得冠军。

  主管戈蓝质量的三菱汽车副总经理金木博表示,此次比赛对于保证汽车维修质量有很重要意义,参赛选手的维修与接待都表现得非常好,相信东南汽车经销商能够为消费者带来专业的服务。

戈蓝服务竞赛落下帷幕 东南07年服务开局

  东南汽车副总经理张明麟在赛后高兴地说:经销商的优异表现让我们对戈蓝的销售

  更加充满信心,东南汽车将继续在服务上下大力气,不仅戈蓝服务网点要提升服务水平,东南三菱产品线所有车型的服务水平都应全面提升。东南汽车正在探索多种形式与经销商保持互动,提升经销商服务水平,最终实现对消费者的承诺与回馈。

(责任编辑:斳明)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戈蓝服务竞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