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激情动感魅力四射天语SX4郑州上市

  2006年12月28日,当天语(天语新闻,天语说吧)SX4在海南博鳌初次露脸的时候,业界和车迷都为这款独具UPRIGHT 设计理念、洋溢欧洲时尚风格、融会铃木精湛造车技术的车型而惊叹不已。

  时隔两周,2007年1月13日,在人头攒动的郑州北京华联商厦广场,在一场“风驰四季、畅快前行”的大型主题活动中,令河南车迷翘首企盼的天语SX4终于炫目亮相,这标志着长安铃木的首款中级车已开始面向河南市场发售。

记者了解到,与郑州同步,天语SX4在深圳等地也举行了声势浩大的上市路演等活动。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次天语SX4在郑州的上市活动更像是一场聚集人气和颇具新闻价值的产品说明会。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今年中级车市场有多款新车即将上市,而天语SX4的率先发力,有望成为2007年中级车市场的第一个领跑者。

  表里如一的运动健将

  记者在现场看到,天语SX4外观时尚,线条硬朗,车身整体洋溢着活力和风度,具有典型的欧洲风格,是一款全新类别的中级车。

  众所周知,多功能车的概念当前已经十分普及,但“全功能进化型轿车”却是天语SX4的创新。“全功能”是指天语SX4能满足一车多用的需求:在三厢轿车的外表下,注入了LIGHTSUV和跑车的元素,成为一款跨界的全功能创新车型,既可满足家庭日常用车的需求,也能满足对周末休闲、越野等生活要求。

  天语SX4采用了具有革命性和颠覆性的UPRIGHT设计,高坐姿、高视野、高舒适性的座位设计也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天语SX4还传承了铃木的运动基因,把在JWRC赛事中的经验积累也都悉数应用在这款新车上,其高底盘、高通过性等设计,完全体现了其运动本能。可谓是表里如一的运动健将。

  另据介绍,天语SX4搭载了M16A发动机,具有出色的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能。天语SX4还采用了TECT轻量碰撞吸能车身,达到了欧洲NCAP碰撞四星标准。

  在当天举行的市场路演活动现场,长安铃木河南事务所的黄经理告诉记者:“天语SX4具有SUV、轿跑车的元素,在家用轿车上圆了人们对汽车更多功能需求的梦。“

  强势起航中级车“蓝海”

  “全球同步、中国首发”,天语SX4是日本铃木的第三款全球战略车型,也是其在中国推出的第一款全球首发车型,这意味着日本铃木的全球战略重点正在向中国倾斜。同时,天语SX4的问世,也有利于拉开长安铃木产品区间,从而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中级车是国内市场竞争最激烈的区域,但也仍然存在未被覆盖的新‘蓝海’——消费者未被满足的用车需求。”长安铃木看准了市场机会,“天语SX4就是以全功能进化型跨界轿车的全新形态,来引领消费需求,创造细分市场的。”业内人士认为,天语SX4全功能进化型轿车的独特定位,体现了“一车多用”的理性消费理念,是对汽车消费形态的引导与革新,将对中级车市场格局产生深远影响。

  天语SX4上市后,面临的竞争对手将是1.6L级别的中级车,从“新三样”、“精三样”到“跑三样”,中级车市场车型密集,短兵相接,车市大战一触即发。“天语SX4有自己锁定的细分市场,再加上高性价比,掌握了这些竞争法宝,天语SX4完全可以突破竞争,超越竞争!”长安铃木有关负责人信心十足地表示。

(责任编辑: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州 | 郑州七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