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车市新闻-降价,车市,购车

07款宝典 宝威双剑出鞘 售价下调8000元

  动力、外观与内饰全面升级,售价下调3000-8000元

  07款宝典、宝威双剑出鞘

  1月10日,江铃汽车宣布07款宝典、宝威正式上市。07款宝典柴油版和汽油版的售价均为7.88万-10.59万元,较老款分别下调3000元和8000元;07款宝威柴油版和汽油版的售价为8.68万-10.88万元和8.88万-10.78万元,较老款分别下调7800元和6000元。

据江铃汽车方面透露,在07款宝典、宝威之后,2007年江铃汽车还将有多款新车面市,包括全顺、凯运等品牌均会有新品推出。

  本次上市的07款宝典、宝威对外观与内饰进行了全面的升级,从而大幅度提升了观赏性与驾乘的舒适性。动力方面,欧II全线产品均带涡轮增压,在节油的同时增强了动力性能。同时,还推出了江铃与德国博世公司联合开发的欧Ⅲ共轨柴油发动机,这使得江铃成为目前国内皮卡制造商中第一家达到柴油欧Ⅲ排放标准、实现OBD车载诊断系统并第一家取得欧Ⅲ公告目录的商用车生产厂家。此外,在品质升级的同时,江铃汽车此次将新款柴油版宝典、宝威的价格调回到欧I同车型的价格,汽油机价格也大幅下调,大大提高了宝典、宝威的性价比。

  2006年,江铃宝典销量达24953辆,连续七年全国柴油皮卡销量第一。而匹配与宝典相同的底盘和发动机并实行共线生产的宝威SUV,目前也在广大用户间树立起了良好的口碑,市场前景看好。业内人士分析指出,作为国内商用车领军企业,江铃此番借推出换代新品之机下调价格,充分显示了其强烈的进取心和继续保持市场领导地位的信心,未来其在柴油皮卡市场的版图有望进一步扩大。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淘金宝典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