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2006年中国豪华车市场奥迪销量领先

  2006年,奥迪继续称雄中国豪华车市场。昨天,记者从一汽大众奥迪事业部获悉,去年奥迪在华销量突破8万辆,增幅高达39%。而在全球范围内,跻身高档车行列的奥迪也正在紧追宝马、奔驰,去年总销量达到90.5万辆,初步奠定了豪华车市场三足鼎立的格局。

尽管宝马、奔驰不愿意将奥迪视为同级别的竞争对手,但在中国,奥迪的巨大成功却成为他们拓展市场的最大阻力。去年,奥迪一口气在中国投放了A6L3.2和4.2、Q7、TT、S8五款新车,对国内高端购买力的争夺也从传统的公车消费向私车消费领域全面扩张。而凭借华晨宝马3系(宝马3系( 报价; 图片)新闻,宝马3系说吧)、5系国产化的成功,宝马集团去年在中国的总销量虽然剧增51.3%,达到3.6万辆,但要想追平奥迪的市场份额,还需要较长时间。

  在全球市场,奥迪已连续11年增长,去年90多万辆的销量逼近宝马、奔驰。2006年,宝马凭借137万辆的总销量再度超越奔驰成为全球豪华车市场霸主;奔驰则以126万辆的销量屈居第二。

(责任编辑: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