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导购

新"帕萨特"将投产 迈腾参数配置大曝光


    (来源:网上车市 综合报道)

[参数配置][图片][试车][真实油耗][经销商报价][满意度][说吧][俱乐部]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国际汽车展上,一汽-大众迈腾(迈腾新闻,迈腾说吧)于首次正式亮相,同时也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深度关注。时至今日,我们又从相关人士处得到了一汽-大众迈腾的最新进展。迈腾这款一汽-大众的首款“B级”车,不仅搭载了北京车展上展出的2.0TFSI发动机,而且还有提供装配2.0与1.8TFSI发动机的车型。同时,与之相对应的车型分为时尚型、舒适型和豪华型。具体相关参数如下所述:

迈腾
迈腾
迈腾
迈腾
迈腾
迈腾
迈腾
迈腾

  一、迈腾车身尺寸及动力系统参数

新

  由上表可以看出,迈腾搭载的动力系统分为高、中、低三个档次。其中迈腾搭载的2.0TFSI发动机,对国内的消费者来说并不陌生。这款2.0TFSI发动机已经应用在了国产奥迪等车型上,其具有油耗低动力强等特点。然而另一款1.8TFSI发动机,就是即将上市的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明锐新闻,明锐说吧)所搭载的动力系统。虽然动力较2.0TFSI发动机弱些,但是也能完全满足迈腾的需要。对于2.0升发动机来说,这可是一款比较成熟的发动机,并且早已普遍装配在大众其它车型当中,具有生产成本低维修保养实惠等特点。


[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适 | 标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