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机动车将突破300万辆 今年排查电子眼陷阱

  昨天(19日),十余名来自北京市人大、政协的代表、委员来到市交管局对该局新一年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代表、委员提出的问题集中在电子眼执法中的“陷阱”、民警的生活条件、特权车、公交优先实施后出现的公交车违法问题等。

  北京市交管局局长宋建国表示,在2007年的工作重点中,将排查所有的电子眼,尤其是违章较集中的地方,在合法使用的同时是否合情合理,绝对不留任何死角和所谓“陷阱”。

  据北京市交管局副局长翟双合介绍,2006年北京市新增机动车37.4万辆,机动车保有量已经达到288万辆,其中私人小客车达到160万辆。今年,机动车继续保持着高速增长的态势,1月1日到1月18日,新增机动车就有22079辆。照此速度发展,今年6月份机动车保有量可突破300万辆,奥运时将突破330万辆。

  曾任昌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的北京市人大代表任宝贵针对昌平区路况复杂、大货车多的情况,建议交管局增加昌平区交警数量。“目前,昌平区有200多名交通民警,在所有远郊区县中数量最多。”宋建国回答说:“目前全市仅有5400多名交通民警,比2000年少了近500名。”据他介绍,目前北京市60%的民警患有心理及身体各种疾病,30%的民警处于亚健康状态,“在这种身体条件下,他们每天仍然要坚持11个小时以上的工作。”2006年北京共发生侵害交警人身安全案件57起,60名民警受伤,1名光荣牺牲。宋建国说,在现有人力的基础上,如何更加合理地安排执勤时间,保障民警的安全和生活是交管局工作的一项重点。(记者 张涵)

  

(责任编辑:张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