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神龙汽车公司发布了《质量优先战略》

  新华网武汉1月21日专电 在日前召开的神龙汽车公司质量大会上,该公司发布了《质量优先战略》。

  据神龙汽车公司公关部经理刘齐心介绍,2006年,该公司生产轿车201858辆,销售201318辆,分别比上年增长42.49%和43.39%;成功投放东风标致206、东风雪铁龙凯旋和C2等3款新车,实现降成本10亿元以上。

公司确立的2007年经营计划是:产销量增长30%,降成本10亿元,全面提升8大类质量目标。

  神龙汽车公司立足于质量这一当前国际汽车市场竞争的重要主题,在发布的《质量优先战略》提出:2010年前,汽车安全质量标准达到全国行业最高水平;因各种原因造成车辆“抛锚”的质量标准,达到主要竞争品牌前3名水平;使用质量标准,达到较高水平;感观质量标准,达到欧洲领先水平;服务质量标准,达到中国市场品牌前7名水平。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标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