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东风日产3月推新车 可能是两厢型车Note

  18日,东风日产迎来了历史上第50万辆新车——天籁(天籁新闻,天籁说吧)。东风有限公司副总裁兼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在当晚盛大的庆典仪式上宣布,公司今年将推出一款10万元左右的轿车,以形成10万、20万、30万元左右完成的产品线。

他没有向外界透露进一步的信息,但是外界推测这款小车可能是日产两厢4门5座小型车Note。

  飞度POLO为竞争对手

  任勇表示,今年是公司实现“2的3次方计划”的最后一年,公司的销量要从去年的20万辆上升到今年的30万辆,增幅要达到50%。为了配合产销规模的进一步提升,专营店数量将由去年底的250家扩展到今年底的310家。统计数据显示,东风日产2006年20万辆的销量比2005年15.7万辆的销量增长也只有30%,今年要在基数如此之大上再实现跨越式的发展确实个严峻挑战。

  东风日产的工作人员没有向记者进一步透露10万元级别小车的详情,但日产小型车Note日前在成都做上市前调查的消息则进一步证实了传言的可能性。在此次调查中,东风日产将POLO、飞度、别克HRV、骐达以及骏逸(骏逸新闻,骏逸说吧)摆在了一起,显然,Note将目前市面上两厢车的佼佼者飞度和POLO列为了主要竞争对手。如果消息属实,2008年,在广州将形成广州本田飞度、东风日产Note、广州丰田Yaris威姿的新款)小型车的“三国演义”,这与雅阁、天籁、凯美瑞三款中高级轿车的同城大战如出一辙。

  可能今年3月上市

  按照计划,东风日产将于今年3月推出这款小型车。据了解,Note是一款日产A00级别的小车,动力系统采用1.6L铝合金发动机,并且配备CVT无级变速器,东风日产早在去年4月就已组成4个独立的团队分头开发。

  据悉,东风日产的小型车实际上是休旅车日产骏逸的两厢版本,其原型车是日产的Note,它是和雷诺Modus共用底盘。虽然车身长只有3999mm,但可容纳五人。车厢比大众高尔夫拥有更长的轴距,达到了2600mm,与东风日产刚推出的骏逸长度一样,甚至后排坐椅还能折叠放倒,腾出更宽阔的空间。

(责任编辑: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