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降价、促销、涨价、报价信息一网打尽 > 国产车降价快报

四川100多款车型优惠 最大让利幅度达3万


  4

  大看点耀眼车展

  由华西都市报和成都各实力汽车经销商主办,四川交通广播、四川在线等媒体协办,华西都市报汽车事业部具体执行的主题为“特价到底,实惠选择”的第8届冬季家用车展将于本周五在成都沙湾国际会展中心前广场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车展是春节前最大规模的一次汽车展示,也是最有亮点的一次汽车盛会,时间为3天(26日-28日),上百款中外名车会聚,各种特大购车优惠政策统统浮出水面,各种互动参与活动精彩纷呈,一站式购车咨询服务现场解决你的所有购车烦恼。

  N O .1中外名车晃眼睛

  本次车展吸引了包括进口车、合资车和自主品牌汽车在内的100多款中外时尚畅销车型,其中包括进口标致206CC、307CC、天籁、PASSAT领驭、别克凯越、君威、荣御、伊兰特、MAZDA6、MAZDA3、蓝瑟、戈蓝、比亚迪F3、东方之子、QQ、雪佛兰spark乐驰、自由舰等,部分车型是第一次在成都亮相。

  N O .2购车优惠太疯狂

  在本次车展上,申蓉汽车、东风雪铁龙、日产汽车、成都吉都汽贸、通安汽车、明嘉标致汽车等30多家实力经销商均拿出了各种优惠促销政策,其中包括特价销售、送保险、送装饰、送油费、送现金等。本次车展让利幅度最大是明嘉现代汽车,最高让利达到了3万元。

  N O .3一站式服务好贴心

  本次车展现场特别为消费者设立了汽车团购登记台、汽车消费投诉台、交通法规咨询台、汽车保险咨询台、购车专家咨询台5大功能区,你的购车烦恼我们为你“一站式”解决。这种模式在成都历届车展中还是首次推出。

  N O .4诚信大奖大起底

  由华西都市报、四川省(工商联)汽车服务行业商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四川省汽车服务行业2006年度诚信服务商”评选活动全面结束,通过层层把关,所有获奖名单已经全部出炉,27日下午,颁奖典礼将在车展现场举行。有关人士认为,本次评选为汽车行业树立起了服务标杆,对促进和推动四川汽车市场健康发展将起到巨大的作用。 记者段旭


[上一页][1][2][3][4][5][6][7][8]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四川 | 四川冠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