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福田萨普07款上市 指导价7.8万-8.5万元

  在07款江铃宝典皮卡发布的同时,福田汽车日前也在工商业发达的宁波发布了萨普07款超级动力皮卡。据福田相关人士介绍,此次发布的皮卡共有两款,厂家指导价在7.8万~8.5万元,目前新车已经运往福田全国各地的经销商。

  萨普07款由福田位于广东南海的工厂生产,该工厂将成为福田皮卡、SUV的专业生产基地,并成为福田的出口基地之一。

  萨普07款皮卡采用欧美盛行的流线型新侧围,美观时尚,品位感更强。萨普的内饰完全是轿车化的设计风格,中控台简洁大方,而且各种操作键伸手可及,很方便。萨普还提供了很多舒适及功能性配置,四门电动窗、电动后视镜、倒车雷达空调、CD等均为标准配置。

  据专家介绍,萨普07款皮卡配备的4JB1T发动机,是以五十铃4JB1车用柴油机为开发平台设计。这款针对乘用车的专用高速柴油发动机,最高转速达到4200转/分,加上涡轮增压燃烧技术,额定功率高达80kW,而百公里油耗只有7升;萨普4JB1T 采用欧洲技术的进气降噪谐振箱和双级消音排气系统设计,使排放达到欧Ⅲ标准,并具备升级为欧Ⅳ的潜力;萨普07款皮卡采用高速加强型五十铃底盘,承载、承扭能力更强,确保高速行驶平稳性和超强越野通过性能,在动力的传递方面也可以明显感觉到卡车的风格,力量足够强大这正是萨普07款皮卡的一大亮点。

(责任编辑: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标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