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报道

6款新车激活1月车市 揭开2007年新车之旅

  往年一过元旦,车市就骤然降温,一直到春节前都是推新车的淡季。今年却有所不同,雪铁龙C6、沃尔沃S802.5T、07款F3、奇瑞QQ61.3L、东风悦达起亚RIO,以及上海华普“双响炮”海域MB和海迅MA都已赶鲜上市了。

6款元月新车,正式揭开2007年又一个新车之旅。

  华普海域MB、海迅MA

  18日,上海华普汽车海域MB和海迅MA正式上市。作为上海交大与上海华普产学研合作的结晶,海域MB轴距是2540mm,分别配备1.5L和1.8L发动机;内饰为双色;与同区间的车型相比,其行李厢增至680L。

  海迅MA,系海迅系列平台上的首款三厢车,延续了华普海迅一贯运动、激情的风格,同时相对海迅两厢车,其在外观、内饰、动力、燃油经济性和安全性等方面都有较大突破。

  雪铁龙C6

  雪铁龙C6于1月中旬上市,售价60万元~65万元,竞争对手将锁定宝马5系(宝马5系新闻,宝马5系说吧)奥迪A6、雷克萨斯GS300等。C6今年在华销量目标800辆。

  作为雪铁龙旗下的豪华车型,C6搭载有雪铁龙独有的后轮随动技术和可根据路面情况、行车状态自动改变阻尼特性的主动悬挂。此外,C6还提供主动转向氙气头灯、道路偏离警示装置、9个安全气囊和ESP系统等安全配置。

  沃尔沃S802.5T

  继4.4LV8和3.2L直列6缸两款全新车型发布后,全新沃尔沃S802.5T日前正式登陆上海市场,其市场售价为62.8万元。至此,沃尔沃S80全系车型全部引进上海市场,并在上海世贸汽车接受预订。沃尔沃2006年在华销量超过7000辆,同比增长约50%。今年沃尔沃将大力完善销售网络以及售后服务,在北京车展中首次亮相的C30和C70也将于今年进入中国市场。

  07款F3

  比亚迪07新款F3日前上市,新增了不少配置,而售价依然保持在7.38万元~8.98万元。据悉,07新款F3在原有F3配置的基础上,新增了时尚MP3接口、涡旋式制冷空调、抗静电鲨鱼鳍天线、高级打孔皮座椅等六项配置,并且加宽了后排空间。

  市场人士分析,比亚迪希望通过增配不加价的方式,提升其市场竞争力,在中级车市场进一步扩大份额。据比亚迪透露,希望07新款F3的月销目标可以达到1.2万辆。据悉,F3车系的另外一款车型F3两厢也在筹备上市。

  奇瑞QQ6

  奇瑞日前宣布新生代三厢宽体微轿奇瑞QQ61.3L已在全国全面上市。至此,QQ61.3L作为继奇瑞V5后奇瑞汽车公司实行上市分站投放策略的第二款车型。

  全国上市的奇瑞QQ61.3L包括标准型、舒适型和豪华型三款,全部配备ACTECO1.3L发动机,5挡手动变速器,价格分别为46800元、49800元、51800元。

  东风悦达起亚RIO

  东风悦达起亚新车RIO正式定名“RIO千里马”,并于18日上市。

  RIO千里马搭载1.4L发动机和1.6LCVVT发动机,1.4L车型按配置分为GL和GLS两个档次,1.6LRIO千里马则拥有手动和自动两个配置级别。目前,RIO千里马已经在经销商处开始接受预订。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