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7CCTV汽车巅峰论坛 > 2007CCTV汽车高峰论坛现场报道

何海明:选择央视传播品牌的价值

  何海明:中国经济高速增长,2008年奥运会就要在北京来举行,我们还有13亿人口这样一个大的市场,我非常赞同刚才奇瑞老总讲的,汽车市场在中国,中国的汽车市场在世界。这种情况下,我们的奥运会对中国企业来讲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我们中央电视台是唯一授权转播奥运会的电视台,也是国家电视台。

在这种情况下,企业做奥运的品牌选择和战略选择,我觉得要考虑这样一个大的背景,这不仅仅是16天的奥运比赛,而中央电视台现在开始推出系列的奥运战略,从现在一直到2008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很多汽车有自己的品牌,中央电视台有自己的品牌,奥运会也可以说是世界第一品牌,为什么很多企业要花很多钱去做它的赞助商,买的就是这五环的标识。我们现在做奥运会的机会不仅仅是奥运赞助商,而是对所有的企业。我们退出的很多项目是有奥运的项目,有体育的项目,有其它的比如娱乐、经济跟中国社会密切相关的,北京市可能推出改变城市面貌、改变市民风尚、改变文明举止等等都与奥运有关系,我们的电视节目会发生很多变化,非常欢迎各个企业传播你品牌的价值,在我们这里面找一些品牌栏目或者品牌的段位来进行结合。我们的心态是开放的,我们对奥运会的营销思考,基本上考虑两维的选择,一方面从节目和奥运会本身考虑,一方面从客户需求来设计系列的奥运项目。谢谢。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雇主品牌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