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用事实说话:百名别克君越车主油耗调查

  2007年1月22日 北京 随着汽车产品的日益丰富,消费者选购越来越多元化,汽车消费已从单纯关注价格、外观转向包括油耗、售后服务等在内的综合因素。这其中,油耗已成为有车族或准车族越来越关注的因素。记者近日获悉,北京地区10家别克经销商将联手,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开展“用事实说话——北京百名别克君越车主真实油耗大调查” 活动,并公众发布这款当今热销车型在城市使用环境下的真实油耗数值。

  “用事实说话——北京百名别克君越车主真实油耗大调查”活动举办日期定于1月27日~1月31日,鉴于目前搭载Ecotec® D-VVT 2.4L发动机的别克君越占据绝大部分市场,因此本次活动专门面向君越2.4车型用户,并在北京市范围内公开招募车主参与。从即日起至1月26日,有意向参加本次大调查活动的北京地区别克君越2.4车主用户,可在北京10家别克4S经销店或太平洋汽车网上报名并了解活动详情。最终参与活动的100位车主将从报名者中通过随机抽样选出。活动期间,每位参与活动的君越车主都将获得两次免费加油的机会以及精美的礼品。

   据了解,为保证公正、透明、真实性,参与活动的车辆在指定地点第一次加满油后,油箱盖将被贴上封条,此后用户可以一如既往地使用车辆,丝毫不影响日常工作和生活,到截止日时再回到指定地点,在工作人员的监督下开启封条,再次加满油并记录数据。活动统计出的真实油耗数据届时将通过媒体向社会公布。 

  “用事实说话——别克君越北京百名车主油耗大调查”活动的突出亮点在于大量真实车主进行参与,样本采集量丰富,并且选择在交通堵塞严重的北京举办,能够非常真实地反映出城市用户的日常使用油耗。作为一款去年上市的中高档轿车新贵,除了安全、性能、配备等方面口碑卓著,其先进的发动机技术及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也获得了用户的一致赞赏。此次活动的主办方北京地区别克经销商表示,开展君越车主随机油耗大调查活动,不仅能让公众更加直观地了解Ecotec®引擎的卓越性能,同时也能一定程度上改变“美国车油耗高”的传统印象。

  其实,汽车产品的油耗是综合因素作用的结果。发动机技术、变速箱的匹配、车主驾驶习惯、行驶路况、车辆自重等,都会影响到油耗表现。当然,发动机的好坏与油耗有着更为直接的关联。秉承技术、环保和经济性的研发理念,Ecotec®发动机一直以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和低尾气排放著称。别克君越配备的Ecotec® D-VVT 2.4L全铝合金发动机是当今不可多得的优秀发动机之一,它是闻名遐迩的通用汽车Ecotec® 发动机家族的最新成员,凭借最先进的D-VVT进排气电子可变双气门正时系统、双对旋平衡轴、油冷喷注纳米涂层活塞等多项全球尖端引擎科技,Ecotec® 发动机已荣膺“2006年世界十佳汽车发动机”和“‘中国心’2006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更重要的是,它赢得了众多用户的一致赞扬:不仅能够游刃有余地灵活驱动自重超过1600公斤的君越,其优异的油耗表现甚至可与普通1.8L或2.0L发动机相媲美,展现出动力科技的十足魅力。这次别克经销商开展这一独树一帜的城市真实油耗调查活动,不仅是让公众了解君越的真实油耗,同时也是倡导车主的节油意识和良好的驾驶习惯。

  

(责任编辑:唐玲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