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车市新闻-降价,车市,购车

新千里马正式上市 牵出起亚长远规划

  刚刚在北美车展上展示的RIO,于1月18日正式在中国上市。

  RIO的上市同时引出了东风悦达起亚新任总经理崔成起的第一次公开亮相。这位曾经参与北京现代创建的中国通说,RIO是一款很有竞争力的好车,价格区间为7.18万-11.88万元;目标消费群体锁定在20-35岁之间的年轻人。

RIO千里马(RIO千里马新闻)今年的销售目标是月均5000辆,我们有信心也有能力完成这个目标。”崔成起说得掷地有声。

  RIO与雅绅特互补

  RIO千里马与雅绅特属同一平台,价格相当,所以你很难清晰地把两者区分开。崔成起在谈到两者之间的关系时说:“竞争不可避免,但现代起亚的品牌理念不同。起亚强调的是年轻、个性、活力。”伊兰特赛拉图也好,雅绅特、RIO也好,看似兄弟相争,实际上是并肩作战,就像C2和206一样。

  老千里马不会退市

  RIO实际上是千里马的升级换代车型,现在RIO又在后面加了“千里马”三个字,东风悦达起亚做出这种决定正是看中了千里马在中国的知名度和口碑,千里马的经济性和极低的返修率有助于RIO的销售。崔成起也再次强调说,老千里马不会退市。

  第二工厂即将投产

  崔成起告诉记者,除了今天上市的RIO千里马之外,今年还将推出一款新车。从整个东风悦达起亚的销售情况来看,预计会比2006年增加30%;同时第二工厂第一阶段的建设也将告一段落,并进入量产阶段。2007年10月正式投产之初,产能约为15万辆;到2010年第二工厂最终建成时,将具备年产30万辆整车的产能规模。届时,东风悦达起亚总产能规模将提升至45万辆,占据中国乘用车8%的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成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