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旧车交易

全球二手车拍卖巨头“插足”深圳市场

  记者庞筱梅)二手车交易途径有几种?除了车主直接卖给朋友、车主去二手车市场寻找买家以及置换新车三种途径,现在又有了一种新的交易模式——拍卖。日前,深圳美瀚招商机动车拍卖有限公司正式开业,这是由全球最大的二手车拍卖公司——美国美瀚在华全资子公司美瀚(中国)与招商局集团旗下的控股企业——深圳市平方汽车园区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的合资公司。

  据了解,深圳美瀚招商是继上海美瀚国拍之后,美国美瀚公司在中国建立的第二家二手车拍卖公司。作为中国东南部的第一个二手车拍卖的跨国企业,深圳美瀚招商的目标是凭借招商局集团的本地优势以及影响力,并结合美瀚的经营理念,建立一个强大并有承诺的中国本地团队来经营拍卖。

  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统计,虽然国内的二手车市场诞生不过20年的历史,但二手车的交易量已经由2000年的25万辆增加到2005年的145万辆,2006年为162万辆。业内专家分析认为,随着新车销量的增加、二手车消费观念的日渐成熟,国内二手车市场两年内将会出现井喷态势。

  深圳美瀚招商有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从基本的拍卖服务开始,并根据本地市场的具体需求拓展相关增值服务,包括汽车检测、维修、美容、评估等。1月18日开业之后,深圳美瀚招商举行了一场拍卖会,超过60辆二手车进行了拍卖。记者现场看到,前来参加此次二手车拍卖会的既有二手车商,也有普通消费者。据介绍,类似的拍卖会此后每周四将举行一次。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