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降价、促销、涨价、报价信息一网打尽 > 国产车降价快报

金猪贺礼 实尚欧蓝德八项精装新年上阵

  日前,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开展限量1000台“八项精装,金猪贺礼”活动。即日至2月17日,凡购买欧蓝德实尚版,均可得到GPS导航、车载DVD、可视倒车雷达、无线蓝牙、发动机罩、车顶行李架、遮物罩及钛银内饰,八大精装,在车辆持续使用、车内多媒体娱乐、车型操控行驶及户外休闲等方面,进一步满足了车主们的实际应用需求,大幅提升了消费者的生活品质,并从根本上提升欧蓝德实尚版的性价比优势,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欧蓝德产品所带来的品质生活。

  活动赠送的精确可靠的GPS全球卫星定位,附带自动检索和路径自动修正功能,提供全国省级以上道路和各大城市地图,并具有多种操作方式和语音提示功能,使车主能从地图中解放出来,不但可以知道自己身在何处,更可以轻松搜索到希望前往的风景名胜等;而车载DVD系统,可以让车主在休闲时,感受到天籁(天籁新闻,天籁说吧)般的音乐享受和世界影片的风采;倒车系统在倒车时即自动启动,可清晰地观察到车后方的情况;无线蓝牙,解除了车主驾驶时接听电话所带来的危险;行李架、后遮物帘、钛银内饰及发动机罩则进一步增强了欧蓝德实尚版的时尚风范。

  欧蓝德实尚版作为CUV产品的代表,兼备了轿车和多用途运动车的众多优势,倡导着城市工作与户外休闲和谐统一的生活方式。独特而贴近消费者的设计理念,使欧蓝德实尚版拥有轿车卓越的舒适性和操控性。发动机经过精心调校在发挥高效能的同时,还保证了较低的油耗。在内饰方面,欧蓝德实尚版还采用了环保材料,细心呵护驾乘者的健康,尽显以人为本的理念。不仅如此,欧蓝德实尚版还具有SUV的众多优势,满足了休闲出行的各种需要。较高的离地间隙保证了欧蓝德实尚版的高通过性,使穿越艰难险阻成为可能,超大的行李箱空间也让出行变得轻松自在。凭借其独特的设计理念和高性价比的优势,以及良好的应用经济性、德国高品质特点,欧蓝德实尚版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应用 | 方式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