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新闻

因前悬挂问题 丰田在美召回皮卡和SUV

  (来源:网上车市 蔺翠翠)

  上周四,由于前悬挂存在的安全隐患。丰田美国销售公司发起了一项针对533 ,000辆皮卡( 报价; 图片)和SUV 的召回行动。而这已是该公司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第二次发起的涉及数目庞大的召回行动。

因前悬挂问题 丰田在美召回皮卡和SUV

丰田Sequoia 外观

  据悉,丰田将与美国国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简称:NHTSA)携手,召回在美出售的2004-2006款Tundra皮卡和2004-2007款Sequoia SUV,并对这些车型前悬挂的球头连接件进行检查,可能的话将会对其进行更换。丰田在一份公开发表的文件中称,前悬挂处的球头可能正被非正常的磨损,并会发生松动现象,进而产生一些不必要的噪声且让车子变得难以掌控。

因前悬挂问题 丰田在美召回皮卡和SUV

丰田Tundra皮卡 外观

  Tundra和Sequoia的用户抱怨,这些有问题的球头连接件已使他们的车子失去了控制,并很可能将会出现翻车现象。据丰田的发言人Bill Kwong表示,此项缺陷可能会导致11起交通事故的发生,进而造成六起受伤事故。2005年5月,由于类似的球头连接配件问题,丰田曾召回逾750,000辆2001-2004款Tacoma、4Runner、Tundra以及Sequoia。

尽管多年来一直处于消费者的抱怨声中,但丰田声称并不存在安全缺陷。在第一次的大规模召回行动中,丰田承认球窝接头的表面在装配过程中可能已被磨损。但此次对于Tundra和Sequoia的召回,丰田并没有给出造球头连接件缺陷的原因。

  丰田将在今年二月中旬向Tundra和Sequoia的用户通报此项召回,而对于这些车型上的左右前悬挂的球头连接件,丰田将会为用户们实行免费更换。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