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全国首家新CI标准起亚4S店上海落成

  昨日,上海起亚交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开业,这是目前全国第一家按照韩国起亚汽车新CI标准建造完工的4S销售店,其临近徐家汇商业圈的地理位置将使起亚汽车服务获得更多优势。

  记者在该4S店现场看到,展厅内宽敞的空间能放下新欧菲莱斯、新佳乐狮跑索兰托威客等最新的起亚进口车,相对虹桥路展厅,在空间上能够让客户舒服许多。

而在产品方面,新佳乐家庭休闲车保修期在进口车中少有———2年6万公里,新4S店的开张无疑为这种承诺提供了更好保障。

  这家新开业的起亚4S店占地面积达4200平方米,全店按功能划分为汽车展示区、汽车维修区、办公区、停车区及其他功能区域。该店总经理周斌已开办的中智汽车,在虹桥路上有一家起亚汽车展厅。

  目前韩系进口车在国内销售走好。来自上海市信息中心的数据显示,韩系进口车销量只位列德日系车之后,且显示出强劲的增长势头,品牌口碑日渐形成。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