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报道

骏捷又一强劲对手 奇瑞A3谍照抢先曝光


『两厢版奇瑞A3』

点击图片欣赏北京车展期间两厢版奇瑞A3图片

  两厢概念版奇瑞A3现阶段走进广大消费者的现实生活还不太现实,等待他实现量产,还是个漫长的过程。不过,这次我们搜狐汽车谍照小组曝光的三厢版本的奇瑞A3图片,极大程度上拉近了我们和A3的距离,并据内部人士透露,三厢版奇瑞A3虽然未在北京车展上亮相,但是很有可能早于两厢,在07年的上半年上市销售!

奇瑞A3
奇瑞A3
奇瑞A3
奇瑞A3
奇瑞A3
奇瑞A3
奇瑞A3
奇瑞A3

  三厢版本在外形设计上,还是过多的借鉴了两厢版本的设计灵感。除了尾部造型和腰身走线的收紧,其他的方面,两个版本基本上一模一样。三厢尾灯采用倒三角设计,与车展上大家所见到的两厢版本仅在灯具设计结构上可以通用,造型上两者基本毫无相像之处。一眼看去,和丰田的威驰有点神似。而且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前后制动都采用了盘式刹车式设计。前后盘式制动,也在很大程度上说明,具有更强劲动力的发动机将有可能被装配在这款外形时尚的三厢轿车上。将侧转向灯很好的和侧身防蹭条融入到一起,也是这款车型设计的一个亮点。车展上见到的两厢版本,无后排车门外部门把手的设计,仍然延续到了此次曝光的三厢版本上,这点细微之处的设计,更加增加了奇瑞A3的神秘感。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韩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