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搜狐汽车试车专区 > 试车报告

10万元的功率大补 试驾雷克萨斯RX350


  RX300的成功让雷克萨斯尝到了SUV市场的甜头,随着IS和ES的大改款,RX300也小改成了RX350,排量增大了,价格涨了10万元,换来的是50千瓦的功率大补。

10万元的功率大补 试驾雷克萨斯RX350
  

雷克萨斯RX350的外观

  小幅变化的外观

10万元的功率大补 试驾雷克萨斯RX350

雷克萨斯RX350的外观

  拿到车的时候,并没有看出改款的迹象,虽然销售人员和我说外观已由原本RX300的美规版改为RX350的欧规版,数据显示有微幅增加的车长与降低的车高。RX350外形给人的整体印象,仍然完整保有留RX330所开创的流畅风格,但整车的动感风格传达到刻意向后延伸的C柱,形成RX350在独特的年轻运动化视觉特征。

  好料都在车内

10万元的功率大补 试驾雷克萨斯RX350

雷克萨斯RX350的内饰

  相较于变化较小的外观,RX350新增的好料反而全藏在车内。保留了颇受好评的Mark Levinson音响和典雅的内饰风格,中控台新增的7吋LCD触控屏幕,新屏幕不仅在视觉上以256色与640x480的分辨率,更重要的是背后那套EMV多功能信息整合系统,包括原厂Navi卫星导航、DVD影音播放系统、倒车摄影辅助系统、蓝牙通讯、热感应左右独立恒温空调与维修保养纪录系统,全数涵盖在这套系统内,展现出远远超越RX300所能提供的强大功能。

10万元的功率大补 试驾雷克萨斯RX350
  

雷克萨斯RX350的内饰细节

  EMV系统在实际使用上很容易上手,只要掌握屏幕下方的主功能按键,即可依照触控屏幕上的图标引导,操作包含卫星导航在内的各项信息,运用黑底与白字蓝框的显示设计,在行车时的识别效果也相当良好。


[1][2][下一页]

(责任编辑: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