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机场高速严重拥堵 车辆分流机场北线

  首都机场发布春运保障信息———

  本报讯 春运期间,机场高速出现严重拥堵情况时,车辆将被分流机场北线。

  昨天,首都机场发布春运保障信息,如果机场巴士出现不足,将抽调机场职工班车补充。 

  遇堵分流方案出台

  据了解,面对春运期间机场周边交通有可能出现的拥堵现象,首都机场将在航班出发高峰时段安排多名交通协管人员协助交警执法,减少楼前车辆乱停乱放的现象。

  如果出现雪雾等特殊天气,在出发层车流压力巨大的情况下,机场交警会时段性地开放到达层道路,疏导社会车辆。停车楼将在入口处增加人工引导,协助车辆取卡,提高进场速度。

  同时,机场将利用监控系统,时时监控道路情况,在进京方向出现拥堵情况时,及时协调高速路管理部门增加收费通道,如出现拥堵严重、车辆长时间无法行走的情况时,公共区管理部将协调交管部门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引导车辆分流机场北线。

  另据了解,机场大巴在春运期间所有车辆全部在待命状态。如果全部车辆仍不能满足需求时,抽调机场职工班车投入运营。

  新仪器用于急救服务

  首都机场在春运之前将和专业公司以及机场检疫、工商等联检部门对航站楼餐饮、零售进行检查,保证餐饮以及零售物品的食品安全。

  此外,T2航站楼增设自动体外除颤仪10部。该仪器是世界首创、自动指导心肺复苏步骤的全自动除颤仪器,用于旅客医疗急救服务,其安装在机场,国内应是首例。

(责任编辑: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