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奇瑞汽车奉纯金“金猪”回报瑞虎客户

  奇瑞旗下的瑞虎( 报价; 图片)NCV刚收获了“2006年度最佳SUV”的称号,又创佳绩。其中,瑞虎NCV1.6L自上市以来,成为了SUV市场黄金排量的典型。目前这款车型已经占了瑞虎销量的50%以上。

  记者从上海联海汽销了解到,奇瑞公司近日特别策划了瑞虎NCV“黄金风暴”活动。在本次活动中,奇瑞各瑞虎4S店精心准备了礼品金猪,赠送给每位到店的客户;凡在2月15日前购买瑞虎NCV的客户都有一次抽奖机会,奖品是价值数千元的纯金金猪。参加试乘试驾的客户则有机会获得奇瑞公司精心制作的2007年台历一份(台历上附赠了多张瑞虎免费检测卡)。

  奇瑞销售公司副总刘宏伟介绍,“黄金风暴”活动主要是为了感谢消费者对瑞虎NCV的长期支持,而回馈客户的大型活动,希望礼品“金猪”能给客户带来好运。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