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车市新闻-降价,车市,购车

动力与油耗兼得 首款混合动力SUV驶来

  1月23日,世界著名豪车品牌LEXUS雷克萨斯在京隆重推出了油耗仅为8.3L的全球首创油电混合动力豪华SUV———RX400h,售价81万元。此举标志着LEXUS雷克萨斯旗下最具突破性和创新性的车型之一RX400h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同时,LEXUS雷克萨斯宣布:将RX400h的售后服务从当初的“4年/10万公里保修和免费保养延长至6年/15万公里保修和免费保养”,再次创造了豪华车品牌售后服务的历史性标杆。

  据介绍,LEXUS雷克萨斯RX400h被定义为一款“完全混合动力”车型,会依据汽车的行驶状况确定何时汽油发动机会参与工作,何时电动机会驱动车轮或利用刹车减速过程为电池充电。在提升原有的性能与豪华性之外,同时实现了低油耗和尾气排放,其综合油耗仅为8.3升/100公里,大大超越了同级别豪华SUV的油耗,甚至优于很多中型轿车。

  RX400h也是目前第一台通过美国SULEV(SuperUltraLowE-missionVehicle)超低废气排放标准的豪华SUV车型,同时也达到了欧4标准。动力方面,RX400h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包括3.3升的V6发动机、前电动机和后电动机,其综合输出功率为272匹强劲马力(200千瓦)。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7.6秒,比许多8缸豪华SUV车型还要出色。

  业内人士认为,2006年以来,奥迪Q7路虎览胜运动版、保时捷2代卡宴宝马新X3以及路虎神行者2相继发布。在强手如林的高端SUV市场,正当欧系军团在豪华性和排量上越攀越高时,LEXUS雷克萨斯却另辟捷径,开发了“动力和油耗同时兼得”的油电混合动力车。这在全球弥漫能源危机的阴影下,尤其对有着“油老虎”之称的SUV市场来说,RX400h的上市具有革命性的意义。

(责任编辑: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