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今年年中投产的卡罗拉月计划产销过万辆

  21日,一汽丰田汽车销售公司正式对外披露了未来事业发布计划。根据一汽丰田高层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透露,在2007年公司26万辆计划中,已经明确今年年中投产的卡罗拉(卡罗拉新闻,卡罗拉说吧)计划单月销量将超过1万辆,并且,从2008年开始,卡罗拉将承担国内中级轿车市场销量第一的目标。

  根据一汽丰田相关人士透露,一汽丰田卡罗拉最快有望在今年5月成功下线,6月份上市。包括花冠和卡罗拉在内,这两款车型将直接为一汽丰田完成今年26万辆目标贡献最主要力量。此外,未来三年中,一汽丰田将继续推出几款车型,并在2007年计划销售26万辆,2008年计划销售35万辆以上,2009年计划销售将突破45万辆。

  在过去的一年里,一汽丰田继续了高速增长的势头。2006年一汽丰田实现销售22.3万辆,比2005年全年销量增长了42%。同时,其在全国乘用车市场新车销量排名也由2005年的第11位提升到了第7位。虽然2006年实现了超计划的高增长,但是2007年公司高层仍然调低了事业计划增长。

  考虑到2007年仅仅调高3.7万辆的计划,在2007年全系车型的发展分配中,即便计划月销量将达到1万辆,然而全新投产的卡罗拉计划销量暂时并不算大。参照2006年花冠全年成功实现80052辆,同比18.8%的增幅,2007年包括花冠和卡罗拉在内,这两款新旧CAROLLA如果保持一样的增幅,那么其累计销量至少应该在95102辆以上。

  从一汽丰田卡罗拉全球市场首发,并且加长加宽整体车身尺寸,配备全新双VVT-I发动机以及全新悬架的前置前驱平台等分析,丰田这款全球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3400万辆的最重要战略车型已经开始了它在中国市场的翻身战。和此前一汽丰田各车型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差强人意,完全没有在北美和日本本土销售第一的霸气,几大主流车型分别惜败于旧日对手———本田大众等事实相比,市场形势将有望得到大逆转,丰田在中国全新的时代也将来临。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