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东风日产第50万辆车下线 将推10万元新车

  今年上半年将推出一款10万元新车

  1月18日,东风日产迎来了第50万辆轿车下线,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在当晚的庆典仪式上宣布,2007年产销目标为30万台,同时将在2007年上半年推出一款10万元左右的新车,以形成10万、20万、30万元左右完成的产品线。

  可能为日产小型车Note

  任勇表示,今年是公司实现“2的3次方计划”的最后一年,公司的销量要从去年的20万辆上升到今年的30万辆,增幅要达到50%。为了配合产销规模的进一步提升,专营店数量将由去年底的250家扩展到今年底的310家。

  统计数据显示,东风日产2006年20万辆的销量比2005年15.7万辆的销量增长也只有30%,今年要在基数如此之大上再实现跨越式的发展确实个严峻挑战。

  为了实现目标,东风日产首次宣布:将在2007年上半年推出一款价值10万元上下的新车。据悉,这款小型车极有可能是媒体报道过的两厢4门5座日产小型车Note,目标应该是指向两厢飞度POLO。日产小型车Note日前在成都做上市前调查的消息则进一步证实了传言的真实性。

  有消息称,东风日产的小型车实际上是休旅车日产骏逸(骏逸新闻,骏逸说吧)的两厢版本,其原型车是日产的Note,它是和雷诺Modus共用底盘。Note是一款日产A00级别的小车,动力系统采用1.6L铝合金发动机,并且配备CVT无级变速器,东风日产早在去年4月就已组成4个独立的团队分头开发。

  今年目标定为30万台

  目前,东风日产的车型已经在A0级(颐达骐达)、A级(阳光)、B级(蓝鸟)和C级(天籁(天籁新闻,天籁说吧))上完成布局,但更小的A00级还未有车型在华导入。由于在产品矩阵中一直缺乏10万元以内的小型车,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东风日产进一步扩大销售总量。10万元价位的Note的推出将为东风日产实现2007年30万辆销售目标打下基础。

  过去2006年是东风日产的“超越年”。最终东风日产成功实现了自我超越,2006年新车销售台数达到203537台,超过20万台的预期目标。“‘超越’并不只是实现销售数字的提升,东风日产还在品牌和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上完成了超越,”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吉田卫表示,2006年初新的发动机工厂落成、新的技术中心启用、新的管理大楼建成,这三件大事增强了东风日产的持续性发展能力。

  东风日产的2006:“超越年”迈上新台阶

  过去的2006年,东风日产不仅圆满完成了产销20万辆的目标,而且通过在新车引入、市场推广、内部管理和公益活动各方面的全面努力,东风日产在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形象建立上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自诞生之日起,就立志成为中国乘用车市场的最佳品牌之一。2006年,东风日产将其定位为“超越年”,最终超额实现产销20万辆的目标。

  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不仅得益于年销量一举突破11万台的TIIDA(骐达/颐达)和天籁,还要得益于两款新车型的导入。轩逸(轩逸新闻,轩逸说吧)凭借其所搭载的高性能新型发动机和CVT完美匹配诠释"优雅"的标准。而作为全球首发车型的骏逸,在业内首次提出了“随心空间休旅车”的概念。

  在热销的同时,东风日产全系车型也得到各界认可,将众多奖项殊荣收入囊中。在第六届博鳌亚洲论坛上,天籁被指定为“2006博鳌亚洲论坛贵宾用车”;在北京揭晓的“2006CCTV节油挑战赛”上,代表东风日产参赛的轩逸和颐达表现优异,分别获得2.0L和1.6L组别的总冠军;东风日产天籁、颐达、骐达等入选政府采购绿色清单,东风日产入选政府用车环保认证品牌;在C-NCAP公布的新车安全性能中,骐达获得总分40.8分,达到四星级碰撞安全标准;在2006年全国汽车场地锦标赛(CCC)中,东风日产TIIDA、阳光车队囊获了车队、车手4个总冠军。

  “超越”并不只是实现销售数字的提升,东风日产还在品牌和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上,完成了超越。年初新的发动机工厂落成、新的技术中心启用、新的管理大楼建成,这三件大事增强了东风日产的持续性发展能力;荣膺“2005年全球日产奖”,表明东风日产在日产全球战略中的地位已经日益显著;继2005年J.D.Power 客户满意度调查(CSI)折桂之后,又获得2006年第二名的好成绩。

  此外,东风日产还通过“CCTV绝对挑战之巅峰营销”百万年薪招聘营销总监、“献我爱心迎接希望”扶贫助学项目、大型绿化公益行动“天籁绿洲”计划、“东风日产杯广州元旦万人健步活动”等一系列的社会公益活动,体现了作为一个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同时东风日产积极推行日产的3个清洁链活动,顺利通过了广东省清洁生产验收,近日荣获“广东省清洁生产企业”称号,使得东风日产在品牌价值上得到了大幅提升。

(责任编辑:俞劲柏)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