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车市新闻-降价,车市,购车

将产低价经济车 东风日产小型车解密


  March K12劲力十足 (选秀指数:★★★★☆)

将产低价经济车 东风日产小型车解密

  2002年March K12车型正式接替March K11,成为日产经济型车中的绝对主力。该车基于日产的标准B系列平台打造,设计工作则由位于英国的日产欧洲技术中心完成。最近他们又推出了2门的敞篷版本车型March C+C。

将产低价经济车 东风日产小型车解密

  与上一代车型相同,March K12同样分为3门及5门版本。5门版本的长宽高分别为3715mm、1660mm、1540mm,轴距为2430mm,前后轮距分别为1470mm和1455mm。标准B平台与它的加长版本有很多相似之处,因此March K12与Note、骐达/颐达车型共享了很多悬挂系统、制动系统及电气系统部件。

将产低价经济车 东风日产小型车解密

  动力系统方面March K12提供了CR10DE、CR12DE及CR14DE三款直列4缸汽油引擎,而在欧洲市场还有1.5L排气量的DCi柴油发动机供用户选择。变速箱方面则同样有5速手动及4速自动变速器供应。此外,March C+C车型还提供了动力性能更强的1.6L直列4缸汽油引擎,该发动机型号为HR16DE,它同时还装配于Note车型以及March K12的高性能版本Sport SR和160SR车型上。

将产低价经济车 东风日产小型车解密

  March K12称得上日产有史以来最漂亮的经济型车,由于其众所周知的可靠性、出色的产品质量,该车在欧洲市场销售情况十分乐观,有趣的是在March K12的车主中以女性居多。普通版本March K12在欧洲市场的售价从基本型的9945欧元到1.4L顶级配置的13350欧元,而March C+C则为17200欧元至20500欧元。

  March K12被看好的理由在于它更为友善的售价,它与目前的骐达/颐达车型不存在任何冲突,并且还可以通过共用零部件的方式降低生产成本。

此外,在东风日产的产品线中,尚缺少1部小排量发动机(1.0L-1.4L)车型。这正是东风日产所期望的价格在10万元左右的经济型车常用的主力动力配置。至于竞争对手,当然是飞度威姿、Polo和雨燕。March K12在市场定位、售价、车身尺寸、动力配置方面,与这几款热卖车型均处于同一级别,而标致206(标致206新闻,标致206说吧)和即将到来的新款福特嘉年华亦在March K12的火力范围之内,也许这将成为它最终获选的决定因素。

  看完三个车型的介绍,再次回到前面的问题,三款候选车型谁能被最终引进?只是谁“是”谁“非”并不由我们决定。希望是一件好事,当然,谜底总会揭开。


[上一页][1][2][3]

(责任编辑:俞劲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