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进口新车报道

宝马新X3全面升级 一年之内暂无对手

  “宝马、奔驰、奥迪、VOLVO各大豪华品牌纷纷把紧凑型SUV提到议程之上,但与另外三个品牌相比,宝马新X3在国内推出的时间整整提前了一年。在豪华车紧凑型SUV市场,新X3暂无对手。” 1月18日,宝马集团在哈尔滨推出了两款新BMW X3运动型多功能车,排量3.0升、2.5升,0-100公里/小时加速分别为7.5秒和8.9 秒,在动力和控制系统等方面与之前相比,均有较大突破。

  提前一年抢市场

  作为宝马车型系列新的延伸—宝马X3,在全球上市两年半的时间里,销量超过了26万辆,成为很多国家最受欢迎的全轮驱动汽车之一。

  宝马X3在紧凑型豪华SUV市场上的成功,以及美国大型SUV市场出现缓慢衰退的迹象,其他豪华品牌开始跟进这块新的细分市场。全新奔驰GLK,GLK中的K为德文kurz(短)之意,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测试,据悉将会在2007年年底推出,2008年年初上市销售;奥迪Q5被称为宝马X3的直接竞争对手,预计在明年年初上市;而Volvo新款越野车XC60,量产版最快也在明年第2季度。与另外三个竞争品牌相比,宝马新X3在国内推出的时间整整提前了一年。

  越野和公路性能全面提升

  “新X3与以前相比,外观上有四个显著的变化,分别体现在通气格栅、尾灯、前车头和雾灯。新X3所搭载的3.0升直6缸铝镁合金引擎,最大马力由旧款231匹马力一举提升到272马力,油耗却降低了不少,变速箱更换成6速自动,除了装配有当今最先进的宝马XDRIVE恒时全轮驱动系统,DSC动态稳定系统也添加了更多的功能。记者随后在第二天的哈尔滨二龙山雪坡试驾时,在毫无雪地越野经验的情况下,依然感受到新X3在翻越陡坡、过急弯时的扎实稳健,尤其是陡坡缓降技术体现这款SUV面面俱到的越野能力。

  新X3的提升使其优势更加突出,有人士认为,在这块新X3独领风骚的市场,最大的挑战其实来自于这款60万级的紧凑型SUV能否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年轻化的宝马X3受到30多岁新贵的喜爱,其中不乏女性客户,这款车型在重庆销量一直不错,而宝马新X3预计将于春节之前与重庆消费者见面。”宝马授权经销商重庆宝盛相关人士表示。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