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进口新车报道

售28.8万-32.8万 新欧菲莱斯中国上市

  日前,拥有纯正进口血统的起亚欧菲莱斯07款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了隆重的上市盛典。

  与旧款相比,新欧菲莱斯车身增长至5000MM,外更俊朗流畅,颇具绅士风范。新欧菲莱斯前悬挂采用双叉臂悬挂系统,起横向力吸收强,横向刚度大,车轮在上下运动时能自动改变外倾角并且减小轮距变化减少轮胎磨损,能很好适应路面。

此外,新欧菲莱斯还装备先进的四通道、四传感器ABS系统及ESP系统,8安全气囊,至于人性化配置新欧菲莱斯则达到了豪华车标准。

  与韩系车始终坚持的策略一样,新欧菲莱斯仍然采用了低价高性的定价策略,2.7L定价28.8万,3.8L豪华版定价32.8万,这一中定价足以让对手瞠目结舌。此外,欧菲莱斯还首次在豪华车中掀起了“五年不限公里数”的保修优惠政策。

  当然,起亚这一行动透露出两大信号:一是起亚对自身品牌能清晰界定,另一方面则是起亚要进军中国豪车市场的信心。

  “中国豪华车市场增长迅猛,今后两年豪车销量将从目前的15万辆增40万辆,在大多数豪车以合资化、国产化方式进入国内市场时,纯正的国际血统和高价格竞争力是起亚最大的优势”,起亚(中国)总经理郑畅镐称。

  他还表示,从今年开始将在中国重点提升欧菲莱斯的品牌认知度,并提出了07年销量1500辆的谨慎目标。

  据介绍,起亚在中国的产品线正在得以完善,包括都市SUV索兰托,融合轿车、SUV及MPV特点的狮跑,以家庭和实用为主的新佳乐,高档豪华MPV威客等5款车型。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