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水煮奥斯卡2006年度车坛评选活动揭晓

  2006年1月25日,由旅游卫视,旅游卫视《汽车派》栏目主办的“水煮奥斯卡”——2006年度车坛评选活动在大山子艺术区举行了隆重的颁奖活动;一汽丰田、长安福特马自达、上海通用、上汽荣威、梅赛德斯-奔驰、Volvo、标致、华泰等厂商最终榜上有名;具体奖项归属如下:

  最佳摄影奖:标致407 coupe

  最佳新人奖:上汽荣威750

  评委会特别奖:华泰圣达菲

  最佳外语片奖:Volvo S80

  最佳男主角奖:上海通用别克君越

  终身成就奖:一汽丰田花冠

  最值得期待新片奖:一汽丰田卡罗拉

  特别贡献奖:一汽丰田Prius

  最佳首映奖:奔驰欧亚之旅

  最佳影片奖:长安福特马自达

  此次评选活动自2006年11月正式启动,旨在通过借鉴奥斯卡颁奖典礼的方式,在轻松幽默的氛围中回顾和梳理2006年国内车坛;为了听取更多普通车友和观众的声音,在猫扑网的大力协助下,活动特别开设了网络投票的方式。

自2006年11月中旬活动开展以来,活动收到网民热情的网上投票。在此基础上,我们还综合了专业试驾评测以及业界专家意见等多方面因素,共同决定出此次评选的最终奖项归属。

  整个颁奖典礼也体现出独具特色的形式和风格;由《汽车派》栏目全体工作人员共同策划排演的话剧和重新配音改编的经典电影片段贯穿在整个颁奖过程之中,使得每一位到场的嘉宾和观众切身体验到一种既诙谐幽默又不失严肃客观的轻松氛围;同时也再一次完美地体现了《汽车派》一贯坚持的——“人·车·娱乐·你我他”的创作理念。

  颁奖过程中,包括旅游卫视总裁王虹、常务副总裁王荪、副总编辑李好安,千橡互动集团互联网事业部副总经理、总编辑梁春元等嘉宾先后登台为获奖代表颁奖。他们的出现,为这场车坛盛事注入了浓厚的时尚的气息。

  

(责任编辑:张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方式 | 搜狐商机活动会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