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奥迪公司管理董事会成员 施泰德简历

奥迪公司管理董事会成员 施泰德简历

  施泰德(Rupert Stadler)

  奥迪公司管理董事会主席奥迪公司管理董事会成员,负责财务与组织事务

  1963年3月17日,施泰德出生于德国巴伐利亚。

  施泰德曾就读于奥格斯堡应用技术大学商业管理专业,主修企业规划/管理控制与财务、银行业与投资。毕业后,他在位于纽伦堡的飞利浦通讯股份公司开始职业生涯。

  1990年,施泰德加盟位于英戈尔斯塔特的奥迪公司,负责营销部多项管理控制工作。

  1994年,施泰德转调至大众汽车/奥迪西班牙巴塞罗那公司,出任商务经理。任职期间,他负责管理控制、财务、人事与组织等工作。

  1997年起,施泰德担任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办公室负责人,并从2002年1月起兼任集团产品规划部负责人。

  2003年1月1日起,施泰德担任奥迪公司管理董事会成员,并从2003年4月1日起负责财务与组织工作。

  2006年12月6日,施泰德被任命为奥迪公司管理董事会代理主席。

  2007年1月12日公布的奥迪公司新一届管理董事会成员名单中,施泰德先生(43岁)的代理任期结束,正式出任奥迪公司管理董事会主席,同时,他还将继续管理奥迪公司的财务和组织部门。

(责任编辑:唐玲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主席 | 吧主管理 | 管理与社会科学学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