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油罐车京石高速梨园桥翻沟 倾洒28吨重油

  昨日11时10分,在京石高速向南六环拐弯处的匝道上,一辆油罐车在拐弯时罐体脱离车头,翻入路边六米多深的沟内。事故发生后,罐内重油全部洒入沟内的绿化带中,两百余棵树木被重油污染。

  拐弯时罐体突然脱离车头

  事故发生地位于京石高速房山梨园桥西南侧向南六环拐弯的匝道上。

交警赶到现场后将此处道路封闭,消防人员向洒油地点及匝道坡上撒了一些絮状保温材料,同时架好水管,防止意外发生。直到下午3时,12米长的油罐仍横卧在6米多深的沟内,周围500平方米的绿化带内全部是洒出来的黑色重油,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浓烈的刺鼻性气味。侧卧在一边、碗口大小的油罐车输油口里还在不断涌出重油。坡上匝道边的几十米护栏被撞断后倒在地面上。

  据罐车押车员介绍,油罐车上装了28吨重油,准备运往河北秦皇岛市做燃料。上午11时10分从京石高速拐弯、准备走京沈高速的时候发生了事故,罐体与车头突然脱离。“车速不快,最多五六十公里。”押车员说,他们的车正常行驶速度应该在70公里到90公里之间。

  押车员说,事故发生后罐车司机被交警带走,进行调查。“真是万幸,不过太吓人了。”押车员庆幸地说,多亏油罐脱离了车头,否则后果就不堪设想了。

  两百余棵树木被重油污染

  据油罐车保险单位的一名代理人员介绍,仅撞毁高速公路匝道护栏一项就需赔两万多元,该车重油损失估计为20万元。直到昨日下午5时20分,两部吊车才将沟内的油罐车吊到匝道上。

  现场处理事故的一名高速公路养护部门工作人员称,经过初步测量,油渍污染过的地面超过500平方米,该区域内包括云杉及栾树在内的两百余棵树木均被污染,很可能会死。房山区环境保护局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沟内倾洒的油品需全部回收处理。

  

(责任编辑:李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