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报道

绝对权威 三厢版天津一汽威志谍照曝光

   谍照通缉令『千元大奖等你拿』>>

『天津一汽威志三厢版』 点击图片欣赏全部图片

  天津一汽(天津一汽博客,天津一汽新闻)自主新车--威志(威志新闻,威志说吧)自去年10月25日上市以来,在北京的市场可以说是经历了“两进一出”的波折。被OBD政策制约的威志并未挡退在市场之外,更加未停止其进军一线城市的步伐。1月24日,搜狐汽车社区网友:“911彩虹之爱”,有幸带给了我们一组三厢版天津一汽威志的谍照图片。从这组清晰的谍照图片上,我们可以非常肯定的告诉大家这款在4S店发现的尾部被掩饰的三厢车就是威志。

  早就传言天津一汽将要推出威志的三厢版车型,不过,一直为曾见到其庐山真面目。此次图片的曝光,将很明确的告诉我们,天津一汽的三厢版威志离我们将不再遥远。而且这样三点引起了我们的注意:首先,谍照图采集地点为北京的一家4S店;其次是,整车外型并未经过很严密的遮掩;最后是,整车的具体细节已经非常完善。从这三点比较直接的特征上来讲,三厢版威志近期内即将上市,并将大举挺进北京市场已经绝非传言。

『天津一汽威志三厢版尾部』

  此次曝光的三厢版威志和两厢版除了尾部造型上有很大的出入外,其余位置可以说是完全的一致。尾部的造型有点貌似新宝来R,浑厚的感觉使我们最大限度的对他的即将上市充满了憧憬,尾灯的外形和两厢版完全一致,唯一的区别就是采用了LED灯具线程。三厢版威志将搭载1.5L和1.6L发动机,这是相比于两厢版动力改善的最大特征之一。动力方面的改善,并为配之制动系统的变化,前盘后鼓的制动系统仍然被延续了下来,这点可以在图片上很明显的看出。

  同款车型三厢版的价格高于两厢款,这样的惯例在威志上同样不会发生改变,因此,价格必将高于6万。相比两厢配置方面,减配的可能性并不大,在竞争极其激烈的6-10万元车型中,配置的主导因素还是起着很大的作用,相信天津一汽绝对不会疏于这方面的考虑。大多数的厂家一般都将三厢版的推出放在前,而两厢跟随在后。天津一汽在这点上反其道而为之,让很多业内人士都十分的不解,这也是探秘比较激烈的焦点之一。

『两厢版天津一汽威志』

  编后语:三厢版威志上市后车款能否丰富,我们暂时还不得而知。就其两厢版车款,选择余地还是比较单一的。而就发动机这单一层面来看,天津一汽在这方面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1.3L至1.6L多款丰田技术,性能不错的发动机,如果可以合理的搭配在威志不同车款上,将能极大的丰富车型内容,结构其价格体系,更好的提升购买者选择空间。(图片来源:搜狐汽车社区)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

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责任编辑:韩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